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新手必看全攻略 三章合集

发表时间:2010-04-27 作者:风魔录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万事开头难,所以,要很好的打梦三国,开始的时候是需要花特别多的时间。的确,梦三国是个相当难上手的游戏,新手一定不要灰心,更不要自暴自弃乱打,坚持下去,就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第三章小兵和防御塔的攻击判定及其他

  明明我的英雄能力比对手的好,明明对手血已经不多了,可是我却不能压制不能追杀,为什么呢,因为每次我走过去总是先被小兵打个半死,久而久之我养成了一种习惯——大家都乖乖地打小兵,谁也不要去惹谁。初学梦三国的人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其实如果你了解一些事情之后,你会发觉,情况完全不同。如果你基础攻击高,如果你有攻击技能,而对方只是个,比如张合,那么你对他的压制是完全而彻底的,结果是他将身无分文,而且在初期落后你近3级之多。

  那么说一下小兵攻击的优先顺序,从高到低分别是:1.正在攻击我方英雄的敌人2.生命值非常低的敌人3.正在进行攻击的敌人4.生命值最低的敌人5.距离最近的敌人

  那么我们看到了,如果你去攻击对方英雄,那么你将成为小兵攻击顺序的No.1.情况很可能是这样的,你攻击对方,所有对方的小兵攻击你,然后你的小兵开始攻击对方的小兵——因为他们攻击你,这时对方英雄开始攻击你,你的小兵无视,因为对方英雄很可能离他们比较远。这下你痛苦不堪了。所以,正确的做法是,不要右键或者a点击对方——这将被系统判定为攻击,而是走过去,从边上绕一个圈子,和小兵保持一点距离。举例说,现在梦三国开始,我是可爱的邓艾,对面是倒霉的张合。我从小兵战线的侧面向张合走去,这时候没有人会理我的,因为我不符合上面的任何一条。如果张合不退,那么在进入射程的时候a他。注意小兵向我走来了,不要继续a,再往前走一点——这一点其实就是我两次攻击的间隔,小兵会走回去,因为他们的攻击顺序是不停的判断的,在走的过程中,我又是清白的了。我重复这个过程,我离小兵们越来越远,远到后来他们根本不再理会我——这个距离不算很远,自己体会吧。张合很快发现他被小兵抛弃了,硬拼吧,他的攻击力不如我,他只好郁闷地走了。下面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补充一个有点偏题的技巧。第5点提到了如何抢最后一下,嗯,a血最多的,然后在临界点a一下那个血最少的。但是如果你已经压制住了对方,那么更好的做法不是a血最多的,而是根本不打,只打那个要死的。这样战线才不会太快推进到对方的塔前(如果你本意不是推进的话)。一旦到了对方塔前,不论杀自己还是对方的小兵都会变得十分困难。

  有些情况需要特别注意,比如我们血都不多了,但是我还有了结对手的能力,让我干掉他吧;或者恶战以后,对方被我打退了,我顺便蹭塔一点便宜再走吧。这种时候,迅速看一下对方兵的数目和位置,虽然你注意了我上面提到的原则,但是你很可能因为被判定为血特别少或者是最少的而成为攻击的对象,饮恨沙场。在一般意义上,死一次总是不值得的。当然也有战略意义上的兑子,但这不算基础,先不说(其实是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基本技巧补充其实梦三国还是需要不少Ladder单人游戏的技巧。攻击敌人时我建议使用A,而不是右键。因为如果你右键没点中,你就有移动到该地点,那不是给人打吗? 相反如果你使用A没点中, 你的英雄不会移动,只不过找最近的敌人攻击,减少了致命错误发生的几率。

  对于近身英雄,在早期,我建议保持与敌人一定的安全距离,直到发现一个小兵黄血才接近出手,有4,5成几率得钱。 我一般喜欢初期装备回复戒指和3银戒指加木灵符,尤其戒指是很重要的,因为你想多杀小兵赚钱,一定要能承受更多得伤害,高手总会在这时候攻击。

  高手总喜欢Hit&Run,以致你很难在安全距离击中对方,但是经观察可以发现其节奏感,你应该相信你的判断,根据节奏出击,而不是看画面中他的移动步伐。(当你看到他向前冲,你再做反映,他很快又往后退了。)

  最后,高手的战斗中,其实很难漏出破绽,如果不是多人埋伏,杀人机会不多。事实上,执着于如何弄死对方英雄必然会导致自己的失误。 你需要的是耐心,只在敌方有破绽时下杀着,而平时真正比拼的是谁赚的钱多。

  说到真的想杀人,你就应该看全图,与自己人配合。 配合就是梦三国最能创造奇迹,也最难预测的妙手。

  隐形和反隐形的斗争反隐孔明灯在对方有隐形单位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对方有两个以上的隐形英雄,那么不要犹豫,买反隐孔明灯吧。灯摆放的位置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如果买得比较早,而且对方赚钱得能力没你强,那么你应该大胆得把反隐孔明灯放到靠近对方的地方,以中路就应该放在对面高地边缘,这样有利于压制。一般来说,有隐形技能的英雄早期都比较弱。中后期对方的隐形英雄可能会带个夜明珠来拆反隐孔明灯。那时候要把反隐孔明灯放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比如树丛中,那样即便对方有夜明珠也找不到反隐孔明灯。

  至于有隐形能力的英雄,应该多留意对手身上的物品。发现对手有反隐孔明灯了,前期最好换地方,不行的话避免在有反隐孔明灯的地方作战。实际上如果对方买了反隐孔明灯又杀不死你,那只是浪费。中后期有钱了,考虑备一个夜明珠,这样在发现对方的反隐孔明灯后带上夜明珠去a掉,然后把夜明珠放回基地。(这点有些夸张,谁那么空老回基地啊,呵呵)不过如果遇上对方把反隐孔明灯插树堆里面的话,同时没有队友能帮忙毁树,那你要么避开,要么还是要买反隐孔明灯。

相关资讯: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针对新手出装的十点建议(精华篇)
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霸气爷们攻略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上一篇:《梦三国》关羽装备及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叶子猪编辑PK《梦三国》官方挑战赛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