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谁说我是男人婆?!女豪杰关凤大变装!

发表时间:2010-04-29 作者:梦三国运营团队 编辑:dane 来源:官网
关凤的形象一向走当今最流行的中性风格,一句“谁说我是男人婆啦?!”将其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更加模棱的形象,也就意味着更加多的可塑造性。今天就推出两款关凤的搭配,两种不同的风格。

改变你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尽在梦三国时尚专栏,我们的口号是享最纯的竞技,玩最美的梦三! 

    本期主角是女豪杰关凤。关凤的形象一向走当今最流行的中性风格,一句“谁说我是男人婆啦?!”将其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更加模棱的形象,也就意味着更加多的可塑造性。今天就推出两款关凤的搭配,两种不同的风格。 

    先来让我们看一下换装前的关凤:

    首先推出的第一款搭配突出关凤的侠义豪杰,将原本的青云断水刀换成其父的青龙偃月刀,够大的刀身充满了压迫感。冷酷的昔日时尚之王水晶亚龙之翅仍旧有着很强的视觉效果,半透明的质感又不会破坏关凤本身装饰的效果。


关凤英雄卡              50三国币

水晶亚龙之翅            288三国币

青龙偃月刀              180三国币 

    第二套则与之前一套截然相反,青木鳞可爱的形象衬托出关凤感性的一面,身后点缀的小红蜻蜓翅膀也不会喧宾夺主。

关凤英雄卡                 50三国币

小红蜻蜓                   28三国币

青木鳞                     180三国币 

    关凤的搭配由于其中性感,其实有很多变装方法,在这里只是抛砖引玉,拓展你的思维,让自己手中的关凤更加有个性吧!下期将为大家介绍黑丝袜女王——卞玉儿!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 孙策全攻略解析及心得体会 下一篇:《梦三国》4月28日测试区版本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