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董卓攻略大型英雄专题展示

发表时间:2010-05-13 作者:离恨天 编辑:离恨天 来源:未知
大家好,叶子猪网大型专题跟大家见面。本期的主角是更新后一直炙手可热的抢手英雄--董卓!

  大家好,叶子猪网大型专题第一次跟大家见面。本期的主角是刚刚更新的英雄——董卓!无论是实战攻略,还是高端弯钩技巧,还是董卓精彩个人Show视频集锦,又或是周边美图都经过了精心的选择,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如果你是董卓新手,如果你经常被董卓蹂躏,无论你会不会董卓这个英雄,我都强烈要求你认真看完本期梦三国大型英雄专题,你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Let's go!

  本专题为叶子猪网编辑离恨天独家制作、收集、整理,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和出处,并且保留此行,谢谢合作!

  一、隐藏在黑暗中的杀手-董卓使用全攻略

  "在战场上徘徊着,诠释着残忍与死亡。他不停地寻找着鲜活的血肉,用来黏到他那可怕的躯体上去。年复一年,他的皮肤已经坚硬到足以抵抗魔法了,而且还能施放毒气,极度有效地弄死敢于靠近他的勇士们。他的钩子能将敌人拽进他那巨大的胃中去,而他的胃只需要短短的几秒钟,就能将其完全消化掉。所以,无论是敌人甚至是盟友,都会对董卓产生一种难以言状的恐惧。"

  这是一篇比较新的攻略,但仍然是在有水晶鞋之前的版本,我特别提出因为现在水晶鞋已经是董卓的不二选择。但攻略写的还是中规中矩的。

  二、新手董卓肉钩使用详细教程

  这是一篇在国外各大网站流传已久的关于董卓肉钩技能的使用教程,但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具体的作用机制以及应用,比如弯钩吸钩等),但是写的非常详细,适于新手了解和掌握此技能的基本使用。

  全文分为面对不动靶、移动靶、救人的时机、盲钩的要点、实战举例、常用阴人位置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肉钩的使用心得技巧,无论是你高手还是新手,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梦三国OL》低调登陆百度网游榜TOP50 下一篇:玩新浪版《梦三国》拼图 赢绝版游戏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