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蜀国猛将赵统 革新搭配推荐

发表时间:2010-05-2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赵统,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处;枪气十足处可分化出白龙战魂,无情吞噬敌人躯体;赵家
  赵统,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 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处;枪气十足处可分化出白龙战魂,无情吞噬敌人躯体;赵家枪法不但犀利刚劲,而且能创造无形瘴气,保护躯体免受伤害, 不仅如此,枪法还能吸收伤害并化作治疗之用,十分神奇。赵统戎马一生,胆识过人,丝毫不亚于其父,为蜀国立下汗马功劳。
  赵统是梦三国中出场率极高的英雄角色。如何将赵统装扮的万中无一,官方特别推荐如下装备。先奉上无道具装备的赵统形象照一张。
赵统原.jpg
 官方推荐装备效果图
赵统.jpg

   武器推荐:持枪的赵统团战略显单薄,但换上鬼斧之后。给与对方的压迫感立现无疑!

斧子.jpg

   翅膀推荐:富有希腊神话色彩的“美杜莎凝视”十分适合搭配赵统的亮银铠甲,霸气十足!

蛇翅膀.jpg

   附属装备搭配推荐效果图:

赵统底座.jpg

热销道具三件套“青虎鬼面牌”“流星锤饰”“奇迹之台”。翡翠色套装道具承托赵统铠甲颜色立显皇王尊贵之相!

流星锤.jpg

青虎鬼面牌.jpg

奇迹之地.jpg奇迹之地.jpg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梦:做过主持人 上直播的话还是会害羞 下一篇:圣兽白虎驾临赤壁 虎年吉祥红包再现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