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魔神黄须狂狮曹彰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6-02 作者:离恨天 编辑:离恨天 来源:未知

  黄须狂狮

  曹彰暂时获得额外生命值、护甲值和攻击速度(基础攻击间隔1400),并拥有要害打击的能力,他和他的所有单位移动速度也将提升到极限。

  冷却时间:100/70/40/35秒

  法力消耗:100/0点

  等级 1 - 暂时获得200点额外生命值及4点护甲值,技能效果持续14秒。

  等级 2 - 暂时获得300点额外生命值及6点护甲值,技能效果持续15秒。

  等级 3 - 暂时获得400点额外生命值及8点护甲值,技能效果持续16秒。

  等级 4 - 暂时获得500点额外生命值及10点护甲值,技能效果持续18秒。

  评价:核心技能,变身后的速度加上基础攻击间隔的下降和暴击攻击让曹彰可以很轻易的追杀掉残血敌人,辅助上青钢枪,变身曹彰522的速度在战场上可以打乱对方的阵形,也可以优先干掉脆皮英雄。

相关资讯:
上一篇:M3联赛ACE-王道战队VS一切都是浮云战队 下一篇:叶子猪《梦三国》冠亚争夺赛第一场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