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魔神黄须狂狮曹彰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6-02 作者:离恨天 编辑:离恨天 来源:未知

       四、成长加点

   狼人的加点不是单一的,通常情况下需要根据阵容选择加点方式,在没有特别需求的情况下一般选择下面介绍的主流加法进行加点,对于利用支配招野怪辅助自己的则需要采用HOD流进行加点,而队伍有小弟流英雄,比如圣骑小鹿先知等英雄时,则可以考虑采用贡献型加法,在自己发展的同时辅助队友以达到更好的压制效果。

  主流加点:

  1.金狮呼唤

  2.狮王雄心

  3.金狮呼唤

  4.狮王雄心

  5.金狮呼唤

  6.黄须狂狮

  7.金狮呼唤

  8.狮王雄心

  9.狮王雄心

  10.黄点

  11.黄须狂狮

  12.黄点

  13.黄点

  14.黄点

  15.黄点

  16.黄须狂狮

  17.金狮狂吼

  18.金狮狂吼

  19.金狮狂吼

  20.金狮狂吼

  21.黄点

  22.黄点

  23.黄点

  24.黄点

  25.黄点

  主流加点方式,优先加满狮王雄心,金狮狂吼在中期虽然可以增加一些的攻击力,但这些攻击力对单个英雄,而且是有暴击的英雄而言并不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在这里我们选择优先加部分黄点以增加少许攻击力和生存能力。

相关资讯:
上一篇:M3联赛ACE-王道战队VS一切都是浮云战队 下一篇:叶子猪《梦三国》冠亚争夺赛第一场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