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5月下旬测试区体验感受以及一些建议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熊猫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测试区,5月底的测试区,增加了什么新功能和新玩意呢?  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登陆账号方面  你不仔细看的话,还真不会注意到。  是的,现在登陆账号多了个下拉列表,就像是登陆QQ什么的一样,一机多号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己以前曾经使用过的账号了,这

  测试区,5月底的测试区,增加了什么新功能和新玩意呢?

  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登陆账号方面

  你不仔细看的话,还真不会注意到。

1.jpg

  是的,现在登陆账号多了个下拉列表,就像是登陆QQ什么的一样,一机多号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己以前曾经使用过的账号了,这大大的加快了换号的速度。

  不过,在网吧之类的公共地方上网的话,感觉这样的话不是很适合。

  建议可以模仿QQ一样,做成几种模式选择,普通模式这样就可以了,再在旁边设个网吧模式勾选,勾选了以后每次登陆后自动清理账号痕迹。

  进入游戏后,右下角的那些按钮发生了一些变化。

2.jpg

  这个是测试区的,新版图。

4.jpg

  这个是正式区的,原版图。

  我们可以看到,‘自定义’这个本来灰色的按钮被取消了。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国战系统预测第二卷,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杯6月1日比赛队伍安排和比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