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携全新英雄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小柯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OL》是杭州电魂网络为国人量身打造的一款纯国风竞技网游。它以宏大的三国历史舞台为背景,为广大竞技玩家呈现出一个个经典的历史战役——“赤壁之战”“官渡之战”使您穿越三

  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OL》是杭州电魂网络为国人量身打造的一款纯国风竞技网游。它以宏大的三国历史舞台为背景,为广大竞技玩家呈现出一个个经典的历史战役——“赤壁之战”“官渡之战”使您穿越三国沙场,感受百位猛将即时PK所带来的激爽快感!

  8月,《梦三国》全新版本携“两位”全新英雄震撼登陆“技术测试区”第一时间为玩家们带来新英雄体验。魔魏势力又增加一位天才军师“荀彧”,吴蜀联军的锦毛义贼“甘宁”更以华丽的变身为“梦之甘宁”形态涅槃重生!

 

  梦三又一暴力法师“荀彧”登场!

  这位骑着蜘蛛,四处找人下“罪状”BUFF的暴力法师势必将成为《梦三国》下一版本中的黄金GANK型人物。召唤“巨蛛”能使荀彧在前期对线期能轻松的“以一敌三”,二技能“驱虎”链接己方友军增加移动速度并减少魔抗,这一GANK神技使荀彧与队友配合杀人越货毫不含糊!三技能“罪状”则像是开了全屏负面BUFF,不管你干什么身上都会有有“罪状”BUFF显示,累积的越多“罪状”受大招伤害越高!大招“降罪”可以配合队友全图GANK(该技能在全地图视野范围内均可释放)这说明崭新的“全球流”战术将由荀彧主导!

相关资讯:
某些非力量英雄出肉装也一样强势
最新英雄梦之甘宁 技能和打法分析
梦三新版本 新英雄 新玩法亮瞎你的眼!
不适合梦三新手玩家玩的英雄
列举出自己感觉 梦三十大BUG英雄
雷翻了!挑战眼球的牛人牛图
梦三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
上一篇:梦三新版本 新英雄 新玩法亮瞎你的眼! 下一篇: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道具奖励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