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新版本 新英雄 新玩法亮瞎你的眼!

发表时间:2011-08-15 作者:小柯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梦三国》新版本,新英雄,新玩法,亮瞎你的眼!  暑期档的大片热潮渐渐散去,玩家们对国风竞技的热情可从未降低哦。  近日,《梦三国OL》神秘新版本已经悄悄上线于“技术测试区”,此次版本更新可谓分量十足!首先为M3竞技玩家带来了&ld

  《梦三国》新版本,新英雄,新玩法,亮瞎你的眼!

  暑期档的大片热潮渐渐散去,玩家们对国风竞技的热情可从未降低哦。

  近日,《梦三国OL》神秘新版本已经悄悄上线于“技术测试区”,此次版本更新可谓分量十足!首先为M3竞技玩家带来了“两位”爆给力的全新三国英雄出战梦三大陆,更有最强BOSS“战鬼吕布”关卡与首次推出的10人RPG长篇副本“剿灭妖狐”震撼来袭!

  玩家门,准备好了么?《梦三国》技术测试区火爆开放中,新英雄,新关卡,新模式坐等大神前来体验。

 

  崭新的登陆界面

相关资讯:
玩家恶搞梦三 最新燃烧智力型英雄爆料
猛料!!新英雄荀彧技能曝光和技能分析
8月底版本更新大爆料 新装备BOSS英雄都有
新手英雄 徐晃详细攻略(老马出品)
梦三国最牛B的新英雄!(纯属恶搞)
梦三最新英雄陆逊 全方位解析分享
小诸葛-马谡神级攻略
浅谈新的副本英雄
小诸葛-马谡神级攻略
上一篇:官渡之战物品合成和特色物品介绍 下一篇:《梦三国》携全新英雄震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