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浅谈新的副本英雄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277518007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董卓的关卡已经开放到55%的成就了。新关卡的到来,也带动新的英雄的强势崛起。那么我就来简单的说说新的关卡英雄。  首先是挑战华雄,这是在黄巾之乱的时候就开放的地图,“遛狗”一词,也成为挑战华雄的专用名次。  张弘这个英雄就这样走到了

  董卓的关卡已经开放到55%的成就了。新关卡的到来,也带动新的英雄的强势崛起。那么我就来简单的说说新的关卡英雄。

  首先是挑战华雄,这是在黄巾之乱的时候就开放的地图,“遛狗”一词,也成为挑战华雄的专用名次。

  张弘这个英雄就这样走到了华雄的面前(准确的说,是华雄的狗的面前)

 

 

  进化,禁锢,冰甲,自身的第二技能,四个强大的减速手段,早就了张弘在挑战华雄中的地位。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娱乐马谡一种另类打法 下一篇:合成系统的价值取决于玩家们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