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合成系统的价值取决于玩家们的态度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422988354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先说材料收集者:收集材料那肯定是低价收入高价售出这条路发展的,目前白色材料普遍都是不值什么钱绿色的值一点,想要卖绿色的材料,收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收的价格起码是10MSB一个,你收了也不好卖也就只有自己合成,合成好了你再卖,也就是收集白色的然后合成绿色

  先说材料收集者:收集材料那肯定是低价收入高价售出这条路发展的,目前白色材料普遍都是不值什么钱绿色的值一点,想要卖绿色的材料,收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收的价格起码是10MSB一个,你收了也不好卖也就只有自己合成,合成好了你再卖,也就是收集白色的然后合成绿色的卖,合成熟练度1800以内一次200士兵熟练度100%超过1800就是一次400士兵1800熟练度过后每次合成只加一点熟练度,100点熟练度需要4W的士兵,这样的的话收集材料的熟练度倒是急速上升啊,反正超过1800合什么熟练度都是加1点,我想到后面需求会越来越高,也就是你不管合什么扣除的士兵都是和熟练度相对的,这样到后面就很不合算了,而且目前材料的价格还过得去,就说我们夷陵之战吧,很多玩家想要快速卖出材料而普遍的降低价格售出,如果再这样下去那么一段时间材料就不值钱了,如此合成系统的价值就会随着材料的降低而降低。以后合成系统的价值就取决于玩家对合成系统的态度而定了。所以我觉得材料收集者和打造商有冲突。

  打造商:这没什么说的,如果材料不值钱要你这打造商也没用,人人都可以自己打造,材料到处可得,除非材料供不应求,而且打造商投资大风险高,现在投资进去了,没准一个星期后材料价值狂跌,那么前期投资提高熟练度的成本就没了,万物归原于本源,打造商的价值还是取决于材料,所以材料的价值相当的重要。还有我觉得打造商的价值还取决于整个大区的材料多与少有关

  神器拥有者:这个通道是向RMB玩家开通的会员直通道,神器的价值取决于高级打造商的稀有度,高级打造商的价值取决于材料的珍贵度,所以归根到底还是材料的价值很关键。

  以上的材料收集者、打造商、神器拥有者、这3者并不是三足鼎立。而且很不平衡,后2者的价值全都取决于材料,想要平衡那就再后2者之中加点不属于材料一类的东西来扶持平衡.总的说现在的合成系统我没有看到任何拥有价值的地方,都是坑爹的,对了忘了说一点现在出了活跃度任务,这任务几乎大部分都是要材料的,这个任务和合成系统有冲突,迟早要有一个跨的哦。

相关新闻: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浅谈新的副本英雄 下一篇:合成系统--三类人群的用处及前景分析之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