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到底是一款拥有百万玩家的游戏么?

发表时间:2010-12-05 作者:閆●小言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大家好,我是草船借箭的(閆●小言),這幾天因為服務器的問題每天都卡,這是不爭的事實,有些人要補償,要些人卷爹罵娘,可是大家想沒想過,雖然夢三這幾天卡,但這都是暫時的,過幾天,也許就會是今天,遊戲不卡了,可以暢遊無阻了,是不是大家心裏都舒坦了那!

    雖然我不知道夢三到底是什麼時候開的,但我玩的這半年,真的,我覺的是越來越好,越來越美化了!當然了,美化的前提是花錢 ,我想大家有很多人,為了遊戲中的人物花了不少金錢還有人力,希望大家別總是在別人好的時候就開心,別人一旦有一點不好就開始罵街,就算你罵了又有什麼用?就能馬上解決掉問題嗎?不管什麼問題都是需要時間慢慢解決的!

   我文筆不好,大家湊合看看吧!

   另外向官方提點意見;現在遊戲中經常出現刷喇叭罵人什麼的,官方是不是應該有點措施?還有就是,一些好的裝備是不是官方出個公告,出列一部分裝備的價目表和所有武器的圖片,希望官方能考慮下!

   最後祝夢三越來越紅火,越辦越好!!!!

相关资讯:
娱乐梦三国 诸葛亮
想拿成就?刷兵符?熊猫教你单刷初战黄巾
第二十期讨论英雄:邓艾 End原创
上一篇:为什么有奥特曼变身器却不能变身! 下一篇:相约梦三 四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