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相约梦三 四年再见

发表时间:2010-12-05 作者:零乱恋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小女子接触梦三国1年了把,但是还是个小菜鸟。记得当初才完的时候,一直被别人说“2B”“ 傻B”不过经过小女子不懈的努力,终于学会打酱油了(兴奋ing)
     我本身就不善于交流,加之技术的惨不忍睹。所以朋友一直少。没人愿意带我玩,记得认识了姐姐,她对我很好,每天都带着我玩,重来不会说我什么,有人说我姐姐也会帮我说话。一直很感动。
    加入了军团以后,团里的人对我都很好,虽然我上了YY也是一个人挂在一个地方不会动,但是团长总会把我拉到他们那,一起聊天、说笑。
    慢慢的,游戏上朋友也多了,说的话也多了,我承认我很霸道,有时候也蛮不讲理但是朋友们对我都蛮好的。而且有的人还叫我大人,虽然刚开始蛮不习惯的,后来也慢慢接受了这种叫法。
    马上就要出国上学了,虽然不知道在国外能不能玩,但是我一定会记得这些朋友们的,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了一段开始的梦三时光,四年以后如果你们还在的话,我一定继续和你们闲聊,开黑。
    !!!!!!!!!!感谢     淸蓮丶、L丨jun、哥灬只是个传说、Se×ゝ钱多多、糯糯o尐指頭Orz、熙熙。、我说.要有光、谈感情伤钱,以及<天.上.人.间.>军团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附上小女子游戏照片一张,看得起的来找我玩咯,虽然只能玩最后一段时间


 

 

相关资讯:
娱乐梦三国 诸葛亮
神级操作 无脑完成 动图指导(精品)
哥寂寞了一生皆因哥是黑丝控
上一篇:梦三国到底是一款拥有百万玩家的游戏么? 下一篇:我感觉这两次更新最悲剧的就是赵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