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温酒斩华雄 真解俞涉潘凤俱死于曹贼之手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longxianfan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潘凤无愧于上将的称号!

  下面解说潘凤的死因:

  首先:华雄不是董卓的人,是曹操的人,伪装成董卓将领来挑战,其目的是与曹操里应外合,杀掉诸路诸侯的大将。我不是胡说八道,剧中对此有详尽的交代。

  证据1:曹操刚来不久,华雄就到了,华雄是带着几万大军来的,曹操来路上竟没有看到?真是笑话。

  证据2:18镇诸侯,竟没一个认识华雄。此时曹操出来,舌灿莲花,说这华雄乃是董卓第四员大将,与吕布、李傕、郭汜并列。另外三位大家都是如雷贯耳,怎么偏就这第四位没有一人识得?唯一的解释是:压根就没有这号人,这些话都是曹操的临场编造!

  证据3:有一个细节大家注意到没有,华雄前来叫阵时,一脸的轻松自如,根本没把18路诸侯的武将放在眼里。他有这么狂妄的资本吗?如果他是董卓部下,那么他应该知道,至少有个叫吕布的同事比自己厉害很多。华雄凭什么认为天下过半诸侯的手下,没有一个会对自己造成威胁?很显然,他有必胜的把握,认为自己的性命绝对不会有危险,这是为什么呢?马上就见分晓。

  证据4:有个细节大家注意到没有,俞涉、潘凤出战前,曹操都忙不迭地递上一杯酒。二将喝了此酒出战,华雄一见,便是自信满满。而关羽未饮此酒,一出城门,华雄就慌了。不止是华雄,连他的马都能看出不对。华雄当然不可能一看面向便知对手实力,如果人能有这般本事,弗利萨还研制战斗力探测器干啥?问题就出在那杯酒上!大家相信也明白了,那是毒酒,俞涉、潘凤两位上将,未与华雄交手,早已黑气扑面,命在顷刻了。华雄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击败上将潘凤,潘将军是死于小人曹操之手!

  证据5:关羽看破阴谋,未饮毒酒,自是大胜而归,此时曹操却不上前祝酒庆功,却只是抚摸酒杯,满面彷徨。为什么?很清楚,他此时不能上前进酒,因为关羽此时若被毒死,就无法栽赃给董卓了。杯酒杀英雄之计,只害得两人,却折自己一心腹,实在是可叹啊!

相关资讯:
《梦三国》潘凤加点及装备推荐攻略
玩家玩了一局潘凤后
《梦三国》新英雄 上将潘凤攻略
上一篇:咱看咱不順眼 论论英雄形象 下一篇:最近关于赤壁2和娱乐图 争论的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