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听过娱乐里卡人吗? 没错不是卡兵 是卡人!

发表时间:2010-12-30 作者:疯狂de初恋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哥一的犀利的勾跳把对面的张飞带入树林! 张飞大吼一声 一个葫芦打在我头上! 两刀把我秒了!于是哈哈大笑!

  我 一个徘徊在牛A 和牛C之间的传奇人物 技术不咋地 但玩过每个英雄! 水平不是很高 但是经常虐菜为乐 也偶尔羡慕人家神装 去副本赌赌运气,可是哥依然平淡 !

  今天和朋友开黑 3V3 我方 董卓 刘备 夏侯渊 对方 张飞 郭嘉 马云禄 于是各自一路

  忽然一哥们大吼: 我去卡兵 你俩发展……

  善了个哉的!这他妈是娱乐 不是副本!

  于是乎我灵机一转 我说:看我的!

  (和谐的杀过5分钟!)

  哥一的犀利的勾跳把对面的张飞带入树林! 张飞大吼一声 一个葫芦打在我头上! 两刀把我秒了!于是哈哈大笑!

  林中的张飞 :今日胜负已分 ,我看尔等还是投了吧!

  这时候我也顺利的回到了温泉中 :这可不一定哦! 于是过了1分钟 张飞怒!

  擦 我怎么出去 郭嘉给我送个TP来!

  郭嘉正要往中间的商人那跑

相关资讯:
《梦三国》千杀周泰 大型攻略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国 霸气外露关羽各种杀!
上一篇:无兄弟 不梦三 看英雄兄弟完美配合 下一篇:梦三篇 — 军需官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