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篇 — 军需官的小故事

发表时间:2010-12-30 作者:漫天小飞猪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我,是梦三国里一名军需官。我叫黄莆嵩。生在这个战乱年代,每天所做之事就在这个军营里,提供一些军用补给。站在这个军营里,看着每天出征的士兵及诸将,一天天、一年年、我已经开始记不清战争数目及日期了。

  在这个军营里,提供军用补给的不止我一个人。比如我身旁的华佗,依然还在为了战争做着微弱的贡献,当然还有钱百万等奸商之徒。我会经常在夜半听见隔壁邻居家蔡文燕MM感叹,年华消逝、战争年年不断。看着夜晚的天空格外宁静,不远方的土地上,多少尸骨埋葬他乡,死在沙场。

  一起看过太多的战争杀伐,儿女情长在我与她的心里,都弥足珍贵。虽然一直未曾谋面,但是每天都能听见她传来温柔的话语——或者是自言自语。这样便已足已。

  天空厚厚的云层开始出现微弱的亮白。五更天了,新一天的战争即将又开始了,士兵与诸将都在准备出征事宜。蔡文燕看着一如往昔站在眼前的女孩,那一脸的坚韧,战争已然从这位女孩身上带走了很多很多原本属于花季年龄的东西。蔡文燕一直记得几年前这位女孩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情景。眼神里的仇恨与愤怒已经颠覆了她的所有。那时的她,白天出征,杀战沙场,夜晚就坐在蔡文燕门前的泉水边,漫无思绪。遥远的天空在那里。藏着一切的残酷与美好。

  蔡文燕终于从她滴落泉水的那一滴眼泪里知道。这位女孩青梅竹马的哥哥,那位从小与她相依为命疼她宠她保护她的哥哥,在一次战乱中,杀死了几位他们一起相依为命张大的伙伴,投靠了敌军,并且奉上了她父亲的人头。她仿佛能看见,他一脸坏笑着提着伙伴们的人头送给了敌军将领。得到各种封赏。每每想到这里,她只觉得一阵颤抖。 国仇家恨,便已经需要她这躯小小身体与心灵、在这个无边的战争烟火下开始承担了。

相关资讯:
发几张很给力的图(别嫉妒,都是浮云)
哥寂寞了一生皆因哥是黑丝控
神级操作 无脑完成 动图指导(精品)
上一篇:听过娱乐里卡人吗? 没错不是卡兵 是卡人! 下一篇:爆笑梦三庞德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