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爆笑梦三庞德日记

发表时间:2010-12-30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我长得高大挺拔,魁武霸气又风骚。这风骚不是像貂蝉那妞样的风骚,这风骚是说我的腿跑的快。跑起来一溜烟的功夫就没了影,那速度!那个惊人的!我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周仓那小子不满了,说他为匪多年,拔山涉水,翻山越岭。

  庞德日记:〔一〕

       !!大家好,我叫庞德!庞统的庞,曹孟德的德。我个了去,这两人一个死的早,一个阴险狡诈。我娘咋给我去这号名,秽气!

  我长得高大挺拔,魁武霸气又风骚。这风骚不是像貂蝉那妞样的风骚,这风骚是说我的腿跑的快。跑起来一溜烟的功夫就没了影,那速度!那个惊人的!我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周仓那小子不满了,说他为匪多年,拔山涉水,翻山越岭。早就练就一双神腿,速度自然第一!我说那就比比看谁先到对方温泉,我让你三秒。周仓也不多言,东转西转,跳啊望啊的。原来他是在找人,不找个目标他还跑不起来。

      幸好当时对方一人离线站在温泉,周仓寻着了目标就开始屁颠屁颠的跑。突然身边挂起一阵风,周仓一个趔趄险些跌倒,就又东望西望的见没什么又开始跑。心里还在想着:庞德,等我速度上来你就知道哥翻山越岭如平地的本领了。这时的我已经到了对方温泉,还泡了一澡。不过险些挂掉,己家的温泉只有己家人能享用,别人要享用就要受惩罚。这就好比别人的女人你也想上——哼哼,找死!对方原本在线上作战的四人。

       见我冲到了基地,赶忙回来对付我。这时周仓上来了气喘嘘嘘的,看见我惊得两眼都都快冒出来了。我没空跟他多说,一个跳下了基地。结果周仓被对方轮J了。哎,我说周仓兄弟,论速度你咋比的过我,跳一出满级W,起跑时速度就达到极限。你Y的还要先助跑呢。

相关资讯:
刘备军VS曹操军 新三国搞笑图组
发几张很给力的图(别嫉妒,都是浮云)
恶搞三国之梦三诸将图组—漫天小飞猪作品
上一篇:梦三篇 — 军需官的小故事 下一篇:如果梦三国找代言 你觉得谁最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