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玩家细数梦三第一大神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renguanjun1988 编辑:limj 来源:官方论坛
  梦三英雄现在有80多个,玩的好的大神也比较多。有些人甚至已经成为了该英雄的代言,也是其他人模仿的对象,下面就罗列一些,以下只是一家之谈,大家又可以说下看法,补充一下啊。  梦三第一刘备:杠杠,也是我最喜欢的大神。刘备这个英雄抗压能力强,而且各方面属

  梦三英雄现在有80多个,玩的好的大神也比较多。有些人甚至已经成为了该英雄的代言,也是其他人模仿的对象,下面就罗列一些,以下只是一家之谈,大家又可以说下看法,补充一下啊。

  梦三第一刘备:杠杠,也是我最喜欢的大神。刘备这个英雄抗压能力强,而且各方面属性优秀,团战相当吃香。杠杠现在虽然不玩梦三,但是我还认为杠杠的刘备打的最好,最难得就是他的刘备前期GANK能力非常优秀,而且出装相当迅速。

  梦三第一夏侯渊:跪斗。夏侯渊这个英雄原形是DOTA的辅助VS,但是将夏侯渊作为主力DPS拿到比赛舞台,据我所知,

  第一个是跪斗,小夏侯作为主力DPS也一直流行到现在(也有人说云),跪斗夏侯对线凶猛,补刀犀利,打钱出装更是无人能敌,第一当之无愧。

  梦三第一灵音:80.虽然门徒和八目的灵音相当不错,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灵音还是80,冰环加冰枪的灵音。前期GANK凶猛,出跳异常迅速,团战大招亮眼。

  梦三第一马岱:跪斗,原因同小夏侯。

  梦三第一关羽:啊,美丽的大自然。这位大神虽然名气不大,也是虎爷队里打GANK的一位兄弟。关羽这个英雄作为GANK英雄,打钱出装要两不误才是最好的。当然我邪恶的关羽也是相当之犀利。

  梦三第一萝莉和公孙:乱迷魂。这个基本是公认的,迷魂的萝莉和公孙基本走劣势路,但是即使你2人乃至3人来压也无济于事,中期仍然能迅速的带起节奏,的确令人佩服。

  梦三第一曹植:小卿。打酱油技术和拉野技术高超,令人神往。

  梦三第一孙玲珑:我邪恶。出装迅速,对线凶狠,我邪恶操作孙玲珑时候手速暴快。

  梦三第一赵统:动感光波。淫荡的中路运瓶加小鸟控符是动感光波的标志。梦三线下预选赛时候,动感光波的赵统风靡一时,出装迅速,追求极限速度暴力输出流赵统也开始传播开来。(本条谢谢群里兄弟的提点)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搞笑4格漫画分享 下一篇:告诉你不为人知的故事—浅浅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