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不同阵营可选相同英雄

发表时间:2011-03-31 作者:萧然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在【不同阵营可选相同英雄】推出之前的测试区:  1.国战10次能开2次纯属正常,一次开不了也在情理之中。  2.各种人才专修一个英雄,间接激化了国战秒退的热潮【如马云禄,诸葛亮等热门】  3.煮酒论英雄地图无人问津  4.竞技地图在全体随机双方势均力敌等情

  在【不同阵营可选相同英雄】推出之前的测试区:

  1.国战10次能开2次纯属正常,一次开不了也在情理之中。

  2.各种人才专修一个英雄,间接激化了国战秒退的热潮【如马云禄,诸葛亮等热门】

  3.煮酒论英雄地图无人问津

  4.竞技地图在全体随机双方势均力敌等情况下必定出现英雄相克局面而造成一定的必然失败局面

  在【不同阵营可选相同英雄】推出之后的测试区:

  1.请测试区经常玩国战的朋友们摸着良心说话,秒退大幅度减低,有木有?有木有?

  2.多修,怪修,各种英雄国战出镜率大幅度增加了有木有?有木有?【李典,刘备,刘表,卞玉儿,曹丕等等】

  3.国战经常玩到后期了有木有?有木有?【很多人开始觉得时间太短了】

  4.煮酒论英雄也到处抢着玩了,也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了有木有?

  5.竞技地图尤其是3V3,更多的人开始尝试着玩了有木有?双黄忠互秒,双诸葛放大以牙还牙有木有?有木有啊?

  总结:一个新事物的发展总是伴随着荆棘一同生长,如果因为它的荆棘刺伤了人而拒绝创新与尝试,那将永远止步不前。

  孩子们,看到一个事物正面的时候也一定要记得看看它的背面啊!

  PS:本人赞同共享人头的发展与推动!!!!!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关于新版本全部可以拿头的一点看法 下一篇:吐槽:你们这群SB,大局观不是大菊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