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聪明人会把握机会,4月20号取消人头共享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吟寒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人头共享是个BUG,至少对之前那群花RMB的玩家来说是这样的。无论你多么的苦大深仇,谁都清楚开始拿天命的艰辛,当我看到那些享受了人头共享的改革开放春风(莫非电魂打算吹到底?),还把之前拿天命的人当地主做阶级斗争的时候我就想笑:你有什么资格啊。  是的,前

  人头共享是个BUG,至少对之前那群花RMB的玩家来说是这样的。无论你多么的苦大深仇,谁都清楚开始拿天命的艰辛,当我看到那些享受了人头共享的改革开放春风(莫非电魂打算吹到底?),还把之前拿天命的人当地主做阶级斗争的时候我就想笑:你有什么资格啊。

  是的,前边的那些人是有资格批判的,因为花时间那些远比后来人辛苦,但那批人也属于先富起来的一批,比如燃宇,毁天灭地的价格等,市场已经趋于稳定。

  这只是一种预测,如果4月20号更新下卷取消人头共享,不妨先谈谈之前电魂的几个大BUG--假设人头共享是一个BUG。

  bug1:挑战魔化张角不花令牌的时候,反伤盾叠加BUG

  聪明人:利用这段时间把张角刷了几百次,而花费仅仅是一张辛宪英英雄卡和时间。

  bug2:神器无限触发

  聪明人:利用这段时间把入侵、陈留这些通通刷了个遍,而花费仅仅是一张曹节卡,神器一出天下净。

  bug3:曹洪打炎帝,W技能无视闪避。

  聪明人:利用这个bug不知道拿了多少炎帝宝藏卡。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熊猫讲述新版的一些坑爹小技巧 下一篇:基佬的逆袭,马谡和司马昭不得不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