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M3杂谈【龙轩阁Silly首发】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z785840007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人生好似一场M3比赛,激情的拼杀,是一种精彩的人生。默默无闻的拆家,是一种单调的人生。  M3中,84个英雄,是社会中84种类型的人,五人的小队就是一个个家庭。84随机的五人,近万余种组合,轻松演绎了社会中万千家庭万千生活。但一个家庭中总有几个固定的职位。

  人生好似一场M3比赛,激情的拼杀,是一种精彩的人生。默默无闻的拆家,是一种单调的人生。

  M3中,84个英雄,是社会中84种类型的人,五人的小队就是一个个家庭。84随机的五人,近万余种组合,轻松演绎了社会中万千家庭万千生活。但一个家庭中总有几个固定的职位。没有固定职位的家庭,即使可以盛极一时,但是不可以长久。

  M3中一个优秀的肉盾会在这个家庭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将正面交给对方,坚实的臂膀交给队友。他们虽不能做出输出贡献,却会将最多的伤痛交给自己。

  M3中一个优秀的后勤是一个贤内助,在和平的时间,将发展的机会交给丈夫,和孩子。而在战争时期却尽力的去送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既不能尽情在战场上拼杀,又没有值得炫耀的身家。多余的钱也是为家庭做着贡献,一个小小的眼位,为家庭减少一次杀身之祸,一个小小的眼位,为进攻争取了有利战机。

  M3中一个合格的后期的成长就是一篇血泪史,即使有队友的照顾,成长依旧艰难,为什么?以为你是后期,为了不让你发展起来,会在你年少时尽情打压你。一次次见了敌人后逃跑,一次次在围困中落荒而逃。一次次在团战中苟且偷生。心中的酸楚有谁知晓。队友用生命挤出发展的时间给了你,你一定要在后期让队友看见你在战场中翻飞,穿梭。在这时,有谁知到你成长的艰辛。

  M3中一个优秀的场控是一场场胜利的奠基人,在一个家庭中就是一个把握战局的长辈。一场战斗中一个及时的技能,犹如一个锦囊妙计,逆风站可打成顺风战。虽然你没有绚丽的技能,疯狂的绝杀,但是一场战斗的灵魂你当之无愧。

  84个英雄,84个人生。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质量?战斗力?路人局这些都给我见鬼去吧 下一篇:神弓刺枭?自宫自销? 弓箭会降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