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冰城圣女步婉出装 技能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步婉庐江冰城圣女,箭法精妙百步穿杨,坐下冰刃兽,行动迅捷灵敏。  这是游戏新推出不久的英雄,她美丽圣洁是无数玩家的最爱之一。(我也十分喜欢,美女谁不喜欢啊!嘎嘎)  这英雄不易上手,但确十分有意思。独特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也不知是哪位大神的杰作。 

  步婉庐江冰城圣女,箭法精妙百步穿杨,坐下冰刃兽,行动迅捷灵敏。

  这是游戏新推出不久的英雄,她美丽圣洁是无数玩家的最爱之一。(我也十分喜欢,美女谁不喜欢啊!嘎嘎)

  这英雄不易上手,但确十分有意思。独特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也不知是哪位大神的杰作。  

步婉.jpg
基本属性.jpg高级属性.jpg

 

  步婉优点:超远距离的攻击能力和较高的机动能力。

  缺点:生命力薄弱,生存能力较低。

相关资讯:
血腥10人团战死9人步婉残暴收割5杀从容走人
东吴神皇孙权之妻,步婉攻略
梦三之步婉 ,小小的犀利一下下
步婉教学视频 附带2个4杀精彩镜头
《梦三国》冰封圣女步婉综合攻略专题
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步婉
梦三国娱乐 难得一见的步婉5杀
最新英雄步婉技能曝光资料(有图)
猛将无双!给力改进!新英雄步婉初步报告
上一篇:长胜将军赵云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下一篇:有几个人还记得,当年无属性装的炎帝光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