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长胜将军赵云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赵云,不论在影视作品还是游戏中都是银盔银甲亮银枪,再加上胯下白龙马和那高强的武艺所以赢得了众多粉丝。  在梦三国中,赵云一样也有无数的粉丝。(俺就是其中之一哦!)  但此英雄具有相当的操作性,新手朋友们看完攻略后可要多多练习。这样才能证明你是真粉丝

  赵云,不论在影视作品还是游戏中都是银盔银甲亮银枪,再加上胯下白龙马和那高强的武艺所以赢得了众多粉丝。

  在梦三国中,赵云一样也有无数的粉丝。(俺就是其中之一哦!)

  但此英雄具有相当的操作性,新手朋友们看完攻略后可要多多练习。这样才能证明你是真粉丝哦!

赵云.jpg
基本属性.jpg高级属性.jpg

 

  赵云优点:机动性超强,攻速高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善于追击、埋伏、诱敌。

  缺点:生命值相当的薄弱。

相关资讯:
梦三国赵云5死38杀第一视角 狂斩
梦三国长胜将军 赵云出装加点攻略分享
敏敏专辑 我乃常山赵子龙
梦三国点将杯 - S级赵云show
梦三国长胜将军 赵云大型攻略分享
梦三国玩家原创小说 【这货不是赵云】
赵云攻略和视频集合
〖赵云日记〗我乃常山赵子龙也!
梦三国娱乐遇见一神哥赵云
长坂坡被赵云挑翻65员武将资料
上一篇:闲扯那些关于英雄技能的坑爹事 下一篇:冰城圣女步婉出装 技能打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