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动不动就投降逃跑的玩家 你们还是去玩单机

发表时间:2011-12-06 作者:淡如清水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情况是这样的,从早上到现在娱乐打了差不多20来把。输了10把,其中有8把是被人发起投降4;1输的。娱乐在人头比数被拉开十几二十几你们就忍不住投降?开局10来分被对方拿了十几个人头你们又要投降?逆风局一出现你们就各种退,各种投,请问,你们就不能老老实实发展么

  情况是这样的,从早上到现在娱乐打了差不多20来把。输了10把,其中有8把是被人发起投降4;1输的。

       娱乐在人头比数被拉开十几二十几你们就忍不住投降?开局10来分被对方拿了十几个人头你们又要投降?逆风局一出现你们就各种退,各种投,请问,你们就不能老老实实发展么?请问你们就一定要和对面的硬碰硬的去团么?游戏里说你几句好好发展,先别送那么多你就开始喷?我想请你们回去玩单机,打不过可以读档重新打,请别玩竞技了。


 
相关资讯:
收集一些 让你忍俊不禁的梦三话语
梦三常见技能 伤害属性排名前8强
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国12月即将更新的内容抢先看
成神绝对不是偶然 最佳绝对不是运气
梦三10v10 三个变态的远程输出英雄
近战和远程英雄 对线补刀各种小技巧
达到这五个条件 你就是梦三的高手了
上一篇:甘宁官渡中的推土机 输出中的战斗机 下一篇:梦三真假娱乐大神之间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