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统领的真情实爱

  2.她一惊便醒了,眼中还残留着一丝倦意,语气淡淡的:“不想死就别乱动。”他握着拳,额际的青筋直跳。而她站起身,脚步有些虚浮,一个趔趄险些站不稳。他皱眉:“你怎么了?”她却不答话,快步向洞口走去。刚出山洞,便是一阵剧烈的咳嗽,嘴角溢出一丝血丝。

  她本就没有内功底子,那青衣人的一掌更是卯足了劲,若不是他中了醉生梦死,拿不出十乘十的功力,她这时怕是魂归西天了也未可知。曹操的声音从洞中传来,虽低沉却声声入耳:“卞玉儿,我们何苦相看两厌……”她的背还靠在石壁上,冷意从背脊直窜进心里,只听她扬声道:“曹操,你不是要治冉儿的眼睛吗?单有凝花露是不够的,还得有药引。”

  她闭了闭眼,“娶我。娶我,我就帮你治好她。”他的语气里透着恨意:“你就这么想拆散我和冉儿吗?”她抚了抚胸口,转身踱进山洞,勉强扯出一丝笑来:“曹操,我知道你勉强,可是我丢不起这个人,毒门更丢不起这个人。”

  石几上方有袅袅的烟雾,她用几片树叶垫着将陶碗端起,转身走向他。曹操的脸色阴晴不定,她的眼角发酸,她冷声说:“放心,我不会毒死你。”他却在她将药碗递给他的瞬间看到她纤白的手指上一道道刺目的血痕:“你的手……”她的语气仍是淡淡的:“养好你的伤,我的事不用你管。”

  他的眼里闪过莫名的情绪,他执起她的手:“是半枫草刺的?你为了……”她不动声色地将手抽回来,打断他:“我只是顺便。”倔犟如慕迎,儿时学骑马,那样的一个小娃娃,从一人高的马背上摔下来,一条腿跌得血肉模糊,她连吭都不曾吭一声。

  她当然不会让曹操知道,为了找到半枫草治他的外伤,她在山里找了一夜。那样冷的天,只有微薄的月光,山林里遍地的荆棘,她身上还受了伤,却一点点地去拨开那些植物,锋利的倒芒在她的手上割出血红的伤口,那些草药掩在堆积的白雪下面,伤口浸在冰冷刺骨的雪水里,像是被千万根针扎,她却全然不在意。

  只因那个人是他,她舍不得他死。汤药的苦味让他微微地皱了皱眉头。他看着她的背影:“卞玉儿,你的话可当真?”她脚下一个踉跄,嘴唇都泛了白:“当然当真。毒是我下的,自然只有我能解。”他眸中星星点点的温情霎时熄灭殆尽:“你倒是提醒了我。

上一篇:友谊与玩耍并重 梦三国2同城约战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