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统领的真情实爱

  少年将她护在身后,举着剑,面对狼群却是从容淡定的模样。她看着他将那些饿狼斩于剑下,霜白的剑锋上沾了野兽的血气,在月光下现出泠泠的红光,而他的脸在剑花飞舞里,刚毅如神只。

  她对着少年露出娇羞的笑容,她说:“哥哥,谢谢你救了我。”她绝色的容颜笼在婆娑的月影里显得有些不太真切,少年在她明艳的笑容里愣了愣:“在下黑暗幽冥宫-曹操,不知姑娘作何称呼?”

  她没想到他会这样问,心中泛起点点窃喜,却怕毒门的名号吓跑了他,于是胡诌了一个名字:“我只是山中采药的农家女子,哥哥叫我冉儿既是。”临别时,她将随身的香囊赠予他。夜色掩了少女脸上娇羞的红霞:“这香囊本是一对。”

  少年将它系于腰上,郑重地道:“冉儿,我一定会来寻你。”当爹爹告诉她,她要嫁的男子是黑暗幽冥宫少主曹操时,她是那样的欢喜,她想他终是要来找她了。

  于是央着爹爹带上她同去赴宴,想着哪怕见他一面亦是好的。可她却在幽冥的后花园里看到了那个叫冉儿的女子,眉目似画,躲在陆涯的怀里,风情万千:“曹哥哥,今年的荷花开得这样好。”

  曹操的笑容云淡风轻:“是啊,冉儿,我倒是有些想念你做的莲子汤了。”岁月弄人,她等了这么多年,他却爱上了别的人。他们的婚约原来只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她的脸映着潋滟的湖光:“爹爹,这满池的莲花,我甚是喜欢。能否在此小住几日?”

上一篇:友谊与玩耍并重 梦三国2同城约战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