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统领的真情实爱

  4.转眼杏花盛放,黑暗幽冥宫上下皆知,新进门的少夫人并不得宠。若不是新夫人是卞夏的独女,少主是万不会娶她的。

  卞玉儿欢喜莲池西南的小亭子,有时会来小坐一下,抚琴自娱。她已有半月没见着曹操了,此时他却出现在小亭子里:“卞玉儿,要待到何时你才去治冉儿的眼睛?”

  琴声戛然而止,她抬手捋了捋额前的发,抬头望着他,浅浅地笑道:“你倒是心急。”

  子夜立在一旁,忍不住插话:“小姐……”她打断她:“子夜!”看向曹操时已恢复了漫不经心的笑容,那样无所谓的笑意仿佛灼痛了他,他转过身,凉凉地扔下一句:“你欠她的迟早是要还清的。”

  阳春三月,他离去的背影在柔和的日光下显得暖意融融,而他的话却像是冬日里凛冽的寒风。

梦三国
梦三国

  她的笑意渐敛,子夜几乎要哭出来:“小姐,你为什么不让我说……冉儿小姐的眼睛明明不是你……”

  她起身走向边栏:“子夜,人总是相信自己亲眼见到的。”

  “可是,我看那冉儿小姐的眼疾已入了膏肓,单用凝花露定是解不了的。”

  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倏地抬起头来,“小姐,难道你要……不可以,绝对不可以的,你的身子还那么虚弱……”

  她回头,像是想安慰她似的笑了笑:“子夜,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这一笑却催出小丫头的眼泪来:“小姐,你这么傻,我原以为,你嫁过来会快乐一些的,却没想到是这样的境遇。”

上一篇:友谊与玩耍并重 梦三国2同城约战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