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统领的真情实爱

  3.成婚那天,天气本已转暖,却在清晨下了场小雪。

  子夜帮她梳着头发,笑着与她说:“小姐,那可是瑞雪?”她看着铜镜中苍白的自己,牵动嘴角,并不说话。

  子夜抿了抿嘴,道:“小姐,您的伤还没完全好吗?怎的不让君师父看看呢?”

  玉儿朝她笑了笑:“你忘了我自己就是个大夫吗?不碍事的。”嫁衣是鲜红的颜色,上面绣了繁复而精致的花纹,衬得她一张尖尖的脸越发的楚楚动人。

  子夜忍不住赞叹道:“小姐,你这般模样,怕是那大罗神仙见了也是要动了凡心的。”

  她的神色有些许茫然:“是吗?”月上柳梢,月光照着地上的积雪,发出莹莹的白光,新房却是一派喜气的红色,喜烛摇曳发出朦胧的光晕,她的脸被掩在重重的纱帐里,面上却没有表情。门口传来脚步声,她听到推门的声响,忽然心跳如擂鼓。

梦三国
梦三

  曹操挑开鸳鸯戏水的喜帕,她霍地起头,这样美的一张脸,让周遭的一切都成了单调的背景色。曹操怔愣着,她的唇边扬起微笑,眼里却没有光彩。

  他按了按额角,转过身去:“卞玉儿,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你也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她的手指僵硬地抓着床沿。

  她想说,曹操,这是我们的洞房花烛,月朗星稀,本是良辰美景,为何你要说这样的冷情话?难道在你的心里,真就没有半分我的位置?可话到了嘴边却成了:“我虽是蛇蝎女子,却也懂得一言九鼎的道理。你何时见过我食言?”他的身形僵了僵,最终转过头来:“早些睡吧。”她的笑意未及眼底:“你这是要去哪儿?是想叫黑暗幽冥宫上下都笑话我吗?”曹操最后还是留在了新房里,两个人和衣而睡。

  喜烛已灭,空余窗前清冷的月光。他背对着她,她睁着眼,也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听见他沉稳的呼吸声。她轻轻地坐起身,斜目看他的脸,忽然就想起初见时的情景。豆蔻年华的卞玉儿遇见了十九岁的少年曹操。彼时,他是手执长剑,身披月白长衫的翩翩少年,有那样好看的眉眼。

上一篇:友谊与玩耍并重 梦三国2同城约战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