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统领的真情实爱

  自冉儿的眼睛瞎了之后,这是卞玉儿第一次见着她。曹操将她保护得很好,真正将她视为珍宝。她倒是比从前丰腴了些,除了眼睛不能视物,还是以前娇娇柔柔的样子。

  一听见是卞玉儿来了,立马扑到曹操怀里哭得梨花带雨:“曹哥哥哥,我不要她治!”

  曹操轻轻地拍抚她的背脊,安慰着她:“卞玉儿师承君王,是当世最好的大夫。我保证,她不会来害你。”

梦三国
梦三

  卞玉儿在一旁清冷地笑道:“若我要加害于你,怕是你早就尸骨无存了,何必等到今日?”

  曹操从她手里接过药碗,轻声地对宁凤说:“冉儿,这药喝上两个月,你的眼睛便能好了。”

  她的脸上还有泪痕,终于在他的安抚下,喝下了红褐色的汤药。月凉如水,青石板路两边是繁花似锦,卞玉儿的脸却惨白如纸,脚步有些踉跄。身后有稳健的脚步声,她闻声回头,曹操走上来:“卞玉儿,若是冉儿的眼睛真的能好……谢谢。”

  她隔着稀薄的月光凝望着他的脸庞,这个男人,她爱了这么多年,喜怒哀乐却都是因为另一个女人,她抬手抚额。他注意到她手腕处的手镯,自他认识她以来,除了新婚之夜,她从来都是不施脂粉,也不戴任何饰物的。这是他第一次见她戴镯子。温润的羊脂白玉与她雪白的肌肤几乎融为一体,他只觉得好看。

  她却显出一丝慌乱,将手藏进袖中:“女子大抵喜欢些首饰,你不用惊奇。

上一篇:友谊与玩耍并重 梦三国2同城约战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