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三号位代表英雄一:孙鲁班------我才是神族长公主 孙鲁班是目前对线最强势的英雄,没有之一。W切入战场并造成伤害眩晕;E稳定控制, 两秒踢控控制。WE连续控制抓人效率非常高,三技能提升的攻击力和护甲让她不管是对线输出还是抓人都能游刃有余,大招眩晕病在5秒内反弹50%的伤害,也就是说五秒钟你受到的伤害越高,输出也就越高,孙鲁班前期必须打的强势。#e#
三号位代表英雄一:孙鲁班------我才是神族长公主          孙鲁班是目前对线最强势的英雄,没有之一。W切入战场并造成伤害眩晕;E稳定控制, 两秒踢控控制。WE连续控制抓人效率非常高,三技能提升的攻击力和护甲让她不管是对线输出还是抓人都能游刃有余,大招眩晕病在5秒内反弹50%的伤害,也就是说五秒钟你受到的伤害越高,输出也就越高,孙鲁班前期必须打的强势。
三号位代表英雄一:孙鲁班------我才是神族长公主 孙鲁班是目前对线最强势的英雄,没有之一。W切入战场并造成伤害眩晕;E稳定控制, 两秒踢控控制。WE连续控制抓人效率非常高,三技能提升的攻击力和护甲让她不管是对线输出还是抓人都能游刃有余,大招眩晕病在5秒内反弹50%的伤害,也就是说五秒钟你受到的伤害越高,输出也就越高,孙鲁班前期必须打的强势。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