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二号位代表英雄四:赵云------交给在下 一个犀利的赵云,前期可以直接让对手在15分钟内崩盘。W拥有较长的冲击距离和不低的伤害,各种追杀逃生,完全没有压力。E技能是赵云的核心,这不是一个点控,这是一个团控,不像孙坚法正那样容易释放,想用好E,需要玩家敏锐的观察力和果断的跳出,用好了就是每7秒一次的团控。前期没有跳石,赵云E典韦进人群,典韦拉大团灭有木有?R技能几率分裂加减速,可以提升他的打钱速度以及限制作用。F,我乃常山赵子龙,五秒真男人,五秒你可以反杀可以逃生,还可以开泣血重新满血。总之,赵云在目前的版本中非常强势,不过最大的硬伤就是太被周泰克制。#e#
二号位代表英雄四:赵云------交给在下          一个犀利的赵云,前期可以直接让对手在15分钟内崩盘。W拥有较长的冲击距离和不低的伤害,各种追杀逃生,完全没有压力。E技能是赵云的核心,这不是一个点控,这是一个团控,不像孙坚法正那样容易释放,想用好E,需要玩家敏锐的观察力和果断的跳出,用好了就是每7秒一次的团控。前期没有跳石,赵云E典韦进人群,典韦拉大团灭有木有?R技能几率分裂加减速,可以提升他的打钱速度以及限制作用。F,我乃常山赵子龙,五秒真男人,五秒你可以反杀可以逃生,还可以开泣血重新满血。总之,赵云在目前的版本中非常强势,不过最大的硬伤就是太被周泰克制。
二号位代表英雄四:赵云------交给在下 一个犀利的赵云,前期可以直接让对手在15分钟内崩盘。W拥有较长的冲击距离和不低的伤害,各种追杀逃生,完全没有压力。E技能是赵云的核心,这不是一个点控,这是一个团控,不像孙坚法正那样容易释放,想用好E,需要玩家敏锐的观察力和果断的跳出,用好了就是每7秒一次的团控。前期没有跳石,赵云E典韦进人群,典韦拉大团灭有木有?R技能几率分裂加减速,可以提升他的打钱速度以及限制作用。F,我乃常山赵子龙,五秒真男人,五秒你可以反杀可以逃生,还可以开泣血重新满血。总之,赵云在目前的版本中非常强势,不过最大的硬伤就是太被周泰克制。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