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一号位代表人物四:吕布-----谁敢呼我 个人认为吕布算一个全期英雄,前期吕布W的最高伤害可以达到恐怖的775,秒杀半血脆皮完全没有压力,逃生追杀还能躲技能。E技能是以前吕布可以打肉的资本,减免50%的任何伤害,生存能力不言而喻,后期残血开E开BKB开泣血枪1V5也不是没有可能。R暴击技能并附加眩晕效果,非常实用。F变身战鬼,提升移动速度,增加护甲值,增强输出。总之,吕布的输出很高,但是不足是,缺乏控制,在输出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十分难造成持续输出。所以选择吕布,就需要队友足够的控制和配合。吕布后期站桩对点,估计能跟他拼一下的英雄也只有甄宓了,但是甄宓其他方面跟吕布差的太远。#e#
一号位代表人物四:吕布-----谁敢呼我          个人认为吕布算一个全期英雄,前期吕布W的最高伤害可以达到恐怖的775,秒杀半血脆皮完全没有压力,逃生追杀还能躲技能。E技能是以前吕布可以打肉的资本,减免50%的任何伤害,生存能力不言而喻,后期残血开E开BKB开泣血枪1V5也不是没有可能。R暴击技能并附加眩晕效果,非常实用。F变身战鬼,提升移动速度,增加护甲值,增强输出。总之,吕布的输出很高,但是不足是,缺乏控制,在输出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十分难造成持续输出。所以选择吕布,就需要队友足够的控制和配合。吕布后期站桩对点,估计能跟他拼一下的英雄也只有甄宓了,但是甄宓其他方面跟吕布差的太远。
一号位代表人物四:吕布-----谁敢呼我 个人认为吕布算一个全期英雄,前期吕布W的最高伤害可以达到恐怖的775,秒杀半血脆皮完全没有压力,逃生追杀还能躲技能。E技能是以前吕布可以打肉的资本,减免50%的任何伤害,生存能力不言而喻,后期残血开E开BKB开泣血枪1V5也不是没有可能。R暴击技能并附加眩晕效果,非常实用。F变身战鬼,提升移动速度,增加护甲值,增强输出。总之,吕布的输出很高,但是不足是,缺乏控制,在输出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十分难造成持续输出。所以选择吕布,就需要队友足够的控制和配合。吕布后期站桩对点,估计能跟他拼一下的英雄也只有甄宓了,但是甄宓其他方面跟吕布差的太远。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