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一号位代表人物三:张颌-----你可以跑,但你跑不掉 张颌是本人最喜欢的后期,由dota中幽鬼的原型改编而来。张颌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后期,他不像典韦和貂蝉一样有特别猛的爆发,张颌给人的感觉是一步一个脚印,稳稳的输出。W减粘人追杀,无视地形,进树林回城逃命。E无视50%护甲附加伤害,是他主要的输出技能。R减免并反弹伤害给他能够站住输出的机会,不会像黄舞蝶那样只要被控住了就被秒。F技能能前期能够让他追杀残血收人头,后期给他完美切入战场的能力。普通后期都是后期打团时紧紧跟团,并且随时有被秒的危险,然而张颌可以毫无顾忌的带线刷钱,开始打团就第一时间开F防止对面需要跳的英雄跳出,并且找准机会切入对方后排脆皮开始输出。张颌不像姜维祝融一样有着打钱技能,他需要尽快出灼炎提高打钱速度。然而张颌是团战第一后,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e#
一号位代表人物三:张颌-----你可以跑,但你跑不掉          张颌是本人最喜欢的后期,由dota中幽鬼的原型改编而来。张颌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后期,他不像典韦和貂蝉一样有特别猛的爆发,张颌给人的感觉是一步一个脚印,稳稳的输出。W减粘人追杀,无视地形,进树林回城逃命。E无视50%护甲附加伤害,是他主要的输出技能。R减免并反弹伤害给他能够站住输出的机会,不会像黄舞蝶那样只要被控住了就被秒。F技能能前期能够让他追杀残血收人头,后期给他完美切入战场的能力。普通后期都是后期打团时紧紧跟团,并且随时有被秒的危险,然而张颌可以毫无顾忌的带线刷钱,开始打团就第一时间开F防止对面需要跳的英雄跳出,并且找准机会切入对方后排脆皮开始输出。张颌不像姜维祝融一样有着打钱技能,他需要尽快出灼炎提高打钱速度。然而张颌是团战第一后,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一号位代表人物三:张颌-----你可以跑,但你跑不掉 张颌是本人最喜欢的后期,由dota中幽鬼的原型改编而来。张颌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后期,他不像典韦和貂蝉一样有特别猛的爆发,张颌给人的感觉是一步一个脚印,稳稳的输出。W减粘人追杀,无视地形,进树林回城逃命。E无视50%护甲附加伤害,是他主要的输出技能。R减免并反弹伤害给他能够站住输出的机会,不会像黄舞蝶那样只要被控住了就被秒。F技能能前期能够让他追杀残血收人头,后期给他完美切入战场的能力。普通后期都是后期打团时紧紧跟团,并且随时有被秒的危险,然而张颌可以毫无顾忌的带线刷钱,开始打团就第一时间开F防止对面需要跳的英雄跳出,并且找准机会切入对方后排脆皮开始输出。张颌不像姜维祝融一样有着打钱技能,他需要尽快出灼炎提高打钱速度。然而张颌是团战第一后,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