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二号位代表英雄一:徐晃------休想消灭邪恶 徐晃作为二号位的英雄,有可以作为gank的点控,有可以作为辅助的吸血光环,有能够作为后期的恐怖暴击,这都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然而他最nb的就是他信春哥。(原地满状态复活有木有)徐晃走中速度出了点金疾风后可以选择出跳石抱团抓人, 在有足够多的先手情况下也可以选择直接出烧刀。徐晃是一个可以从6级开始一直跟团的英雄。后期的输出也不俗,能够对对方的后排造成冲击,防跳眩晕。#e#
二号位代表英雄一:徐晃------休想消灭邪恶          徐晃作为二号位的英雄,有可以作为gank的点控,有可以作为辅助的吸血光环,有能够作为后期的恐怖暴击,这都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然而他最nb的就是他信春哥。(原地满状态复活有木有)徐晃走中速度出了点金疾风后可以选择出跳石抱团抓人, 在有足够多的先手情况下也可以选择直接出烧刀。徐晃是一个可以从6级开始一直跟团的英雄。后期的输出也不俗,能够对对方的后排造成冲击,防跳眩晕。
二号位代表英雄一:徐晃------休想消灭邪恶 徐晃作为二号位的英雄,有可以作为gank的点控,有可以作为辅助的吸血光环,有能够作为后期的恐怖暴击,这都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然而他最nb的就是他信春哥。(原地满状态复活有木有)徐晃走中速度出了点金疾风后可以选择出跳石抱团抓人, 在有足够多的先手情况下也可以选择直接出烧刀。徐晃是一个可以从6级开始一直跟团的英雄。后期的输出也不俗,能够对对方的后排造成冲击,防跳眩晕。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