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二号位代表英雄二:庞德------大开杀戒吧 减甲有多厉害?给对方上了F后,看似攻击不高的一刀会让他血条空了一大段,团战前对着对方隐身英雄放一个F,他基本就不敢参加这一次团战了。W达到极限移动速度让庞德成为长跑冠军,让空血的庞德在对方重重围堵中扬长而去。R技能无视魔免的眩晕更加变态,神装姜维开大后开御魔后信心满怀的准备潇洒五杀,结果被庞德晕倒死的寂寞谁能懂?攻速起来后,人品好的庞德真心伤不起。#e#
二号位代表英雄二:庞德------大开杀戒吧          减甲有多厉害?给对方上了F后,看似攻击不高的一刀会让他血条空了一大段,团战前对着对方隐身英雄放一个F,他基本就不敢参加这一次团战了。W达到极限移动速度让庞德成为长跑冠军,让空血的庞德在对方重重围堵中扬长而去。R技能无视魔免的眩晕更加变态,神装姜维开大后开御魔后信心满怀的准备潇洒五杀,结果被庞德晕倒死的寂寞谁能懂?攻速起来后,人品好的庞德真心伤不起。
二号位代表英雄二:庞德------大开杀戒吧 减甲有多厉害?给对方上了F后,看似攻击不高的一刀会让他血条空了一大段,团战前对着对方隐身英雄放一个F,他基本就不敢参加这一次团战了。W达到极限移动速度让庞德成为长跑冠军,让空血的庞德在对方重重围堵中扬长而去。R技能无视魔免的眩晕更加变态,神装姜维开大后开御魔后信心满怀的准备潇洒五杀,结果被庞德晕倒死的寂寞谁能懂?攻速起来后,人品好的庞德真心伤不起。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