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二号位代表英雄三:文丑------操练起来 天空一声巨响,丑哥闪亮登场。走中的文丑6级一到,各种支援上下路,文丑就像一把枪,指哪打哪。(但是得要你神机预判和队友的牵制配合,尴尬的砸地板也不在少数。)以前文丑是打肉,WR对点,那肉的,真是打不动?不过现在的文丑大多都是WE对点,附加攻击也不容小觑。对于文丑有个小技巧,当面W已经落地后,文丑有一个明显的收手动作,此时可以用S取消掉,从而能够让你有多A一下的机会。不要小看这一下普通攻击,高手之间的切磋,输赢就在细节。#e#
二号位代表英雄三:文丑------操练起来          天空一声巨响,丑哥闪亮登场。走中的文丑6级一到,各种支援上下路,文丑就像一把枪,指哪打哪。(但是得要你神机预判和队友的牵制配合,尴尬的砸地板也不在少数。)以前文丑是打肉,WR对点,那肉的,真是打不动?不过现在的文丑大多都是WE对点,附加攻击也不容小觑。对于文丑有个小技巧,当面W已经落地后,文丑有一个明显的收手动作,此时可以用S取消掉,从而能够让你有多A一下的机会。不要小看这一下普通攻击,高手之间的切磋,输赢就在细节。
二号位代表英雄三:文丑------操练起来 天空一声巨响,丑哥闪亮登场。走中的文丑6级一到,各种支援上下路,文丑就像一把枪,指哪打哪。(但是得要你神机预判和队友的牵制配合,尴尬的砸地板也不在少数。)以前文丑是打肉,WR对点,那肉的,真是打不动?不过现在的文丑大多都是WE对点,附加攻击也不容小觑。对于文丑有个小技巧,当面W已经落地后,文丑有一个明显的收手动作,此时可以用S取消掉,从而能够让你有多A一下的机会。不要小看这一下普通攻击,高手之间的切磋,输赢就在细节。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