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娱乐比赛模式二十大热门英雄(上)

 

 

一号位代表人物一:祝融-----烽火狼烟          祝融是去年下半年才出来的新英雄,一出来就受到各路玩家的追捧,不管是路人还是比赛,祝融都是明星。一直到现在仍然余热不减,比赛中非禁必选的英雄。W技能是她逃生和切入战场的技能,后期还能提供不俗的输出;E技能的弹射使她在前期对线占据优势,并能提升打钱效率,是使她装备领先的核心;R技能使她无论是在追杀还是逃生中都有更高的机动性;F无视御魔的控制给她的输出提供环境。总之,祝融就是比赛中的一姐,目前版本中没有能比她更受欢迎的女性英雄。
一号位代表人物一:祝融-----烽火狼烟 祝融是去年下半年才出来的新英雄,一出来就受到各路玩家的追捧,不管是路人还是比赛,祝融都是明星。一直到现在仍然余热不减,比赛中非禁必选的英雄。W技能是她逃生和切入战场的技能,后期还能提供不俗的输出;E技能的弹射使她在前期对线占据优势,并能提升打钱效率,是使她装备领先的核心;R技能使她无论是在追杀还是逃生中都有更高的机动性;F无视御魔的控制给她的输出提供环境。总之,祝融就是比赛中的一姐,目前版本中没有能比她更受欢迎的女性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亚洲动漫展玩家见面会现场照片分享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