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斗神战魔张辽大型专题攻略

发表时间:2010-07-14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团战策略  

六、出装攻略 

  路线1

  1-10级

  出门装一般为力量戒指*3加一组木灵符一个红药

  优点:攻击高。生命高。恢复快。可以长时间混线。缺点:蓝缺乏。打钱全靠补刀。

  路线2

  1-10级

  出门装一般为*2+木灵符*2组+蓝药*2

  优点:蓝一般够用,打钱速度有些提升。缺点:混线能力相对较弱。

  初步成型装备振奋手套土遁鞋、两个力量面具

  此时看情况可以开始组织Gank(抓人),带领推进。但既然选择刷钱道具,那么刷钱依旧是你的主要工作之一。

  Gank时要积极的取消攻击动画(在攻击发出后立刻点击旁边地面)移动和追击,最大限度的减速。

  而Push(推进)时则要牢记炮台定位,稳守自己的位置,以塔为首要目标兼顾掩护队友。不要仗着速度快,轻易脱离战线追击敌方逃兵。否则等你回来,会发现自己的盟友已经死光了。

  下一个核心装备魔免*青钢枪 (没有魔免的英雄永远算不上DPS—某人言论)然后:

  如果队伍里没有其他tank(挨打的),最好的选择是永生盾。而如果队伍有许猪徐晃这一类超超级抗霸子,可以选择倍击刀或者狗链(邪连牙)。如果对方输出以物理为主,那么先完成无双战甲。否则,优先级可以推后。

  游戏后期

  优秀的刷钱速度,高超的机动力,强大的炮台能力使后期的你无论集体战斗还是单独推线都会非常的出色。除非对面有成型的貂禅太史等超级后期,或者等马超马云等强力DPS英雄配合其他强力的限制技能如法正刷新大,否则很难有在群战中能抗衡你的对手。

  而遇到正面难以抗衡的情况,刷钱能力优秀的张辽,可以考虑通过大量买活和强拆建筑来扭转局面。

  后续推荐装备 

  倚天剑:大幅提高DPS的选择

  七星刀:攻防一体的终极装备

  分身枪:强悍威猛的战魔军团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葬龙将军关平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魏国虎痴许褚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