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穿越时空的蓝精灵《水神程普》大型攻略

发表时间:2010-07-26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程普抢人头主要是因为他机动性强,全图可以传送,看见谁快没血了,直接传送过去搞死。他的大招和诸葛的大招很相似,只要有视野,就能随机打击。

出装综合介绍 配音下载 

穿越时空的蓝精灵水神程普全攻略

一.英雄介绍 

  程普,水神族人,手握怒潮神弓,身穿惊涛神铠,先后追随孙坚父子打下神族地界。他天生具有控水之能,当敌人落荒而逃时,他用意念在其周围创造一圈冰囚地牢,使其无路可逃;程普能够与水相融,化作大气,随风飘至任何地方,行踪漂浮不定,令人难以捉摸;当他一挥弓,可使成片树林水份凝结,形成水军千万,任其调遣;当程普拉起神弓,霎时风云变色,天地间水汽骤然凝结形成大海怒潮,淹死敌军不计其数。程普一生都在为神族而战,立下功勋无数,深受神皇孙权敬重,无愧为神族四大宿将之首。

可以学习冰囚地牢 水之流动 水木化涛 大海怒潮查看技能请点击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瑞兽福将顾雍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武林盟主刘璋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