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剑圣徐庶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7-2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个人经验  

六、选择装备

  出门装备建议:

  金环饰银戒子木灵符魔法瓶*2马匹

  撑血撑蓝补刀方便有小马补给线上有较大优势。

  出装(梦三国出装)路线:

  徐庶需要什么?短CD而高蓝耗的小技能,持续时间才能保持输出的最大化,自身的脆弱以及输出的恐怖——很明显,保证生存能力的情况下能尽可能多的输出各类技能才是一个好的徐庶所需要做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炮台型推土机!

  徐庶的缺点也很明显——前中期血少抗不住技能,中后期甲低架不住DPS......如何才能保证徐庶在残酷的推进中坚持到最大化结束呢?下面我来具体分析徐庶所需要的各种物品以及价比性。

  要作为一个合格的炮台,首先要有足够的抗打击性——比如团战里面的张绍通常都是一身的血装然后悲情的冲进人堆......同样,有着一个强大推塔能力和强大DPS的徐庶,必然会有让战场推进到对面塔下的时候。前期的面具,中期的治疗*血魄玉石,后期的霜环*玄冰银光铠,都是让徐庶有一个安全的HP底线(抗击打能力)输出的保障。同样,永生*玄武之盾抵抗*红龙鳞甲甚至是极冻*豪龙枪,都可能被一个徐庶使用。如果对面技能型的英雄比较多,前期可以选择抗魔*赋魔披肩+面具

过度;如果技能伤害不是很多,则可以走1200血魔石先撑HP/MP的路线,看情况是先治疗*血魄玉石还是传送靴

  徐庶是一个优势情况下打钱飞快的英雄(梦三国英雄),但是劣势情况下却很难发挥。对徐庶来说,传送靴妖法祭灵法杖霜环*玄冰银光铠是在优势时候必须有的,而治疗*血魄玉石能让DP长时间在外活动(梦三国活动)不需要回去补给,刷新统帅之印则让徐庶推进能力上升一个等级。劣势情况下,如果很难出以上装备的话怎么办?!请看以下的劣势装备指南。

  劣势装备指南:

  1-抵消*无双盾牌抗魔*赋魔披肩面具。在劣势情况下,徐庶必然被重点照顾,只要你开大,什么技能全扔给你!把血顶上去,把魔抗支起来,坚决不能倒下!

  2-生命*大将军旗帜。法师出将旗很正常,尤其是会被重点照顾的人。而且徐庶天生护甲低,有个将旗关键时刻不但能救你自己,还能保护团队。

  3-封印禁锢法杖。优势时候绝对无人问津的东西,但是劣势情况下请出它吧!一个控制技,有回蓝支持。

  4-力量型疾风靴。出不了飞的替代品,让你无需为自己撑血问题烦恼

  5-玄术*纸马符兵。这个就不说了,谁出符马都不会错的。尤其在对面有隐身英雄的情况下

  徐庶的精髓不是占线打钱,而是集中队友在某路突然推进拿塔或者一人带线推塔。掌握好游击的度是徐庶的一个技术要领,能带动起队友的推进热情更是徐庶需要做的。同时,大技能结束能回制造伤害25%的血也需要注意,在某些时间完全可以上去吸收技能吃伤害的!一个能吸引对面仇恨并保持团战不死,成功让队友各类输出的徐庶绝对无愧于炮台型推土机的美称!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武林盟主刘璋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黑袍巫师张纮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