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妙龄玄女萝莉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8-19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大技能F范围比较大,困住对手后,配合2技能E 禁魔3秒。

技能使用技巧  

阴阳玄法 乾坤大法 天机变化 乾坤八卦阵

乾坤八卦阵

  类型:主动

布下乾坤八卦阵,对4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晕眩,八卦阵持续5秒,逃离阵中600范围的敌方英雄会再次受到伤害并晕眩。

施法距离:750
冷却时间:85/65
法力消耗:100/150/200/350

等级 1 - 造成100点的伤害和0.5秒的晕眩;逃离八卦阵的敌方英雄会额外受到100点的伤害和1.5秒的晕眩。
等级 2 - 造成150点的伤害和0.5秒的晕眩;逃离八卦阵的敌方英雄会额外受到150点的伤害和2.25秒的晕眩。
等级 3 - 造成200点的伤害和0.5秒的晕眩;逃离八卦阵的敌方英雄会额外受到200点的伤害和3秒的晕眩。
等级 4 - 造成300点的伤害和0.5秒的晕眩;逃离八卦阵的敌方英雄会额外受到300点的伤害和3.5秒的晕眩。
    技能评价:团战的大控,用于打散敌方阵型,阻止敌方跑掉。团战的第一响!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可爱教主辛宪英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九黎鬼将夏侯渊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