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太史慈无双乱舞之综合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10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野外经验  

五、加点推荐  

《《加点方法一》》 

  一解:因为变身只是加血上限,没有其他效果,持续时间也没变,所以升一级变成远程攻击就足矣。
  分身当然是骗技能和补兵还有当公用视野的。所以前期也是一级足矣。
  至于吸血因为前期缺蓝的缘故,所以加两级以后加了黄点。一级传血太少,二级传输60点/秒的生命值。前期已经够用,也不指望着用这个杀人。主要是压制对方和辅助队友。
  有大加大,黄点保证3围高些,蓝、血和攻击力都高一些。
  到了中期分身先满,因为分身的伤害变高,蓝有保证的情况下,会有很多兄弟的。
  把吸血放到最后是因为,到了中后期基本上都是用物理输出了, 如果编出一堆“兄弟”你还放W的话,别人就知道你真身的位置了。所以慎用。

  二解:首先优先加满变身,属性在早期要加3-4点,之后开始加分身而重生则是有了就加,依靠情况而定,可以用分身取代。灵魂早期加 1-2点也是因局势而定,如果被压的厉害,可以考虑先加。

  为什么灵魂汲取在24-25级升级?

  原则上是早期能少加灵魂汲取技能就少加。可以在最后期再升灵魂汲取技能,因为这个技能只不过是你早期抗压的一个保障。你有木马帮忙运送恢复道具,所看下对面的英雄(梦三国英雄)再决定加点。需要灵魂汲取来抗压就点一点,压制会十分厉害实在需要就点第二点。但不推荐早期再点第三点、第四点。2级灵魂汲取已经能应付消耗。如果早期没加灵魂汲取,在中后期打野的时候我也建议你点2级灵魂汲取用于持续打野。

  同样,你也可以在第8-10级解决了魔力消耗的时候升级分身,都是基于你的个人判断。

  为什么第2级就开始加属性点?

  在游戏前期,属性点能够帮上太史慈很大的忙,力量可以提高他的生命值,解决他的前期贫血问题。而其它方面,智力可以保证来技能效率的使用,敏捷则提高了补刀成功率。

《《加点方法二》》 

  1- 变身(灵魂汲取)  2- 属性  3- 变身(灵魂汲取)  4- 属性  5- 变身  6- 重生  7- 变身  8- 分身(黄点)  9- 属性  10- 分身(黄点)  11- 重生

  12-14 分身  15- 属性  16- 重生  17-23 属性(灵魂汲取)  24-25 灵魂汲取

  加点原因

  首先优先加满变身,属性在早期要加3-4点,之后开始加分身而重生则是有了就加,依靠情况而定,可以用分身取代。灵魂早期加 1-2点也是因局势而定,如果被压的厉害,可以考虑先加。

  为什么灵魂汲取在24-25级升级?

  原则上是早期能少加灵魂汲取技能就少加。可以在最后期再升灵魂汲取技能,因为这个技能只不过是你早期抗压的一个保障。你有木马帮忙运送恢复道具,所看下对面的英雄再决定加点。需要灵魂汲取来抗压就点一点,压制会十分厉害实在需要就点第二点。但不推荐早期再点第三点、第四点。2级灵魂汲取已经能应付消耗。如果早期没加灵魂汲取,在中后期打野的时候我也建议你点2级灵魂汲取用于持续打野。

  同样,你也可以在第8-10级解决了魔力消耗的时候升级分身,都是基于你的个人判断。

  为什么第2级就开始加属性点?

  在游戏前期,属性点能够帮上太史慈很大的忙,力量可以提高他的生命值,解决他的前期贫血问题。而其它方面,智力可以保证来技能效率的使用,敏捷则提高了补刀成功率。

《《加点方法三》》 

  1- 变身  2- 灵魂汲取  3- 灵魂汲取  4- 黄点  5- 灵魂汲取  6- 重生  7- 灵魂汲取  8- 黄点  9- 分身  10- 分身  11- 重生  12- 分身  13- 分身

  14- 变身  15- 变身  16- 重生  17- 变身  18-25 黄点

  加点原因

  为什么前面只学1级变身?

  在初期并没有很多情况需要你利用100多秒冷却时间 100魔法消耗的技能去变身普通攻击敌人的用变身去补刀更是不明智的表现,只要你这么做过你便会明白,况且我前面也说过了太史慈的优势是在与他可以很稳的去持续刷野,在拥有良好收入同时给队友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那么为什么又要加1级变身呢?场上是瞬息万变的,时刻都会有击杀敌人的机会,只看你能不能把握住,当你可以抓住这机会,30秒变身为远程的时间足够了,更多的技能点留给其他技能可以让你更好的发展。

  为什么要学2级属性附加才学魔法镜像?

  太早的学习分身无论对你打野还是侦察或者混线来说都没有什么帮助,因为太史慈的蓝并不是非常充裕,他需要用45魔法消耗去吸野怪的血,如果你学的太早,你的魔法会消耗的太快,大多数情况在8级的时候1塔不会被推掉,你生存的空间不会太受到影响,更好的发展比无用的侦察重要得多。

  为什么要先学满镜像才学满变身?而不是1级镜像先学满变身呢?

  这和你的发展情况有关,当你10级左右的时候你还在埋头打野,而不是去攻击敌人,清小兵和野怪需要你去变身为斗神攻击他们并不值得,所以在那个时期利用分身更好的赚钱比变身要好的多,而且在那时候只要你变身时机使用得当,30秒一样是够用的,毕竟你没有追杀的能力。一个DPS在装备成型前是发挥不出他该有的能力的,所以在那之前请以金钱为第一目标,一些行动都是为了装备和胜利。

相关新闻: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凶蚩尤典韦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白眉麒麟马良大型综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