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千杀战将周泰综合攻略残卷

发表时间:2010-09-16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英雄战术  综合攻略

六、装备推荐

  周泰前期常见的路线除了正常的混线外,还有混野和断兵的路线。每个路线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正常路线可以配合队友进行线上的压制,如果是和远程有控制能力的队友一路,凭借着周泰前期的强势,尤其是1级BT的被动技能可以迅速拿到FB。混野可以凭借回旋斩的BT清兵能力迅速攫取经验和金钱,迅速成长至6级。断兵路线风险较大,但可以迅速down掉对方一塔。至于中后期是配合队友gank,速推还是farm出装(梦三国出装)就依照个人喜好了。

  跳进敌人堆里使用战斗嘲讽,在3秒的控制时间里,由于攻击周泰的单位很多,周泰基本上是不停的转,会对对方英雄造成巨大伤害,最后在使用霸王无双斩解决掉对手。所以提高自身的抗打击能力和生命值是关键,闪石则是关键中的关键。

  核心装备:铁盾抵消*无双盾牌闪耀之石永生*玄武之盾

  铁盾→无双盾:周泰最最核心的装备,周泰纯爷们的标志,自虐狂的最爱。提供生命值/生命回复/减少伤害,实际效果非凡。

  闪石:核心装备之二,让周泰的控制距离不仅仅是300而是1200+300=1500,不论团战先手还是追杀都属必备。

  玄武盾:作为肉盾的不二选择。

  优点:超强的群控和做肉能力

  在兵多的情况下BT的伤害

  方便和队友配合,人见人爱

  缺点:周泰的魔法值确实有点低装备成型慢,没有闪石威胁不大过分依赖兵线

  其他装备

  疾风靴vs 传送靴

  除了非主流的以外,土遁神靴完胜疾风神靴。因为周泰需要的只是速度,传送能力可以让周泰更快速的支援和速推,而疾风神靴加的力量可以用其他装备弥补

  抗魔*赋魔披肩

  作为一个肉,在需要的时候抗魔披肩总是不错的选择

  守护*无双战甲vs 霜环*玄冰银光铠

  说实话,这两个物品给周泰的最主要都是15点护甲,经济紧张或者场上情况不允许时完全可以用防御盔甲

  替代。无双战甲提供的增加攻速的效果和霜环玄冰甲的减对方攻速的光环都可以当作对队友的辅助。不同的是霜环玄冰甲给了周泰更多的魔法来释放技能,还有一个主动技能追杀清兵,而无双战甲的减防效果可以略微弥补回旋斩在后期因为对方护甲升高而造成的伤害减少

  灼炎*金光鸳鸯钺

  作为拥有控制能力的力量型英雄,灼炎.金光鸳鸯刀可以造成大量伤害,但由于合成极度的不平滑需要慎重考虑。

  御魔*青钢战枪

  提示被战斗嘲讽吸住的单位不能施法,而且作为一个肉应该尽量吸收法术伤害,不过作为总是寻求自虐的周泰也可以考虑,见仁见智

  分身*幻影长矛

  带有强大被动技能的力量型英雄出分身斧后都会让人感到恐怖(例如许诸),3个周泰同时出反击螺旋也确实威力不小。但由于其属性并不是特别适合于周泰所以并不推荐。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是周泰先释放战斗嘲讽在开启分身斧,一样周围目标只会攻击真身!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海龙天王刘表大型综合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暴强秒杀 菊花太岁李典综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