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黄金富贾鲁肃综合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20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鲁肃主要是靠他的2技能E,诈死回城逃跑杠杠的·····

英雄战术  

开仓济粮 诈死回城 富甲之光 暴怒践踏

暴怒践踏

  类型:主动

鲁肃的坐骑在原地践踏对范围内的敌军造成巨大伤害,随后跳跃起来对目标区域进行第二次践踏,并使敌军减速35%,持续3秒。

施法距离:900
作用范围:375/400/450/450
冷却时间:40/35/30/20
法力消耗:150/200/250/300

等级 1 - 践踏伤害225。
等级 2 - 践踏伤害275。
等级 3 - 践踏伤害325。
等级 4 - 践踏伤害400。 
     技能评价:这是鲁肃唯一一个主动伤害技能,不错的施法距离及范围,虽然改版以后CD较以前短很多,可以用来弥补鲁肃尴尬的打钱能力,但满级巨大的耗蓝却又是件尴尬的事,而且3技能的修改直接让人断了神装鲁肃的念头。这个技能在使用时还是有小于一秒的前摇的,所以容易被打断,虽然有减速效果,但没有打断,所以不适合先手,这个技能是分两次释放的,顿地一次,跳起来着地一次,最高级不计算法抗的伤害为650的范围伤害,输出还是满可观的,但没有队友控制住,很难两下全中,所以也是满考验意识的。还有可以在被追杀时跳河道,跳障碍逃生,也还是不错的。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孪生姐妹花双子暗星《曹节》综合攻略 下一篇:44444444444444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