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郭嘉攻略

2010-05-21 11:56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gif郭嘉,魔族之中唯一一位万世不灭的天命妖星,是曹操最信爱的谋士智将。他手持“七星天命杖”,手杖一挥可召唤地府陨星砸向敌军,陨石落处冻尸无数;身穿“琉璃星斗衫”,衣衫环绕冰霜妖气,可化作寒冰护体,保护友军免受乱刀之险;当他举行地府礼赞,可瞬间吞噬身边士卒灵魂,化作无尽法力供己所用;随他一震,周身冰霜妖气轰向敌军,凡被寒气击中者顷刻冻结成冰,命散黄泉。郭嘉英年早逝,但妖灵气息却在多年后从地府归来,重投魔族麾下,曹操欣喜若狂,魔族如虎添翼,其不灭之气势震慑着人神二族。

智力型
力量:18+1.55    攻击:37-56
敏捷:15+2.0     射程:550
智力:18+3.25    护甲:2
攻击速度:135   速度:295

R.gif天落碎星流
召唤碎星石打击目标及其周围2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冰冻效果减缓他们30%的移动和20%的攻击速度,持续4秒。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9秒
法力消耗:125/150/170 /190点

等级 1 – 造成75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5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100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125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125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150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175点的伤害。
评价:极快的出手速度,无飞行轨迹。满级325的伤害与9秒的CD,还有减速效果,使得这个技能的实用性非常高。当然,如果用来清兵,则差了些。技能评价高


R.gif冰霜妖气
在友方单位身上制造霜冻晶盾,增加护甲值,并使对该单位近身攻击的敌人移动速度减少30%,攻击速度减少20%,减速效果持续2秒。

施法距离:800
持续时间:40秒
冷却时间:5秒
法力消耗:25点

等级 1 – 增加3点护甲。
等级 2 – 增加6点护甲。
等级 3 – 增加9点护甲。
等级 4 – 增加12点护甲。
评价:增加护甲与减速效果都非常实用,对付近战时非常强大!但由于只对近战减速,护甲的减免效果又属于递减效果。所以。此技能一般只点一级。此技能对近战DPS时,评价非常高。对其他类型则只能获得一个一般的评价。


R.gif地府礼赞
杀死一个友方士兵,将他的生命值转化为自己的法力值。

施法距离:650
冷却时间:55/50/45/40秒
法力消耗:25点

等级 1 – 转化15%的生命值。
等级 2 – 转化30%的生命值。
等级 3 – 转化45%的生命值。
等级 4 – 转化60%的生命值。
评价:此技能使得郭嘉的前期压制能力变得十分强大。主要有三方面作用:1.回复法力导致郭嘉非极高强度战斗时,不会有缺蓝的问题。2.杀死己方单位导致敌方单位经验减少。3.杀死己方单位导致兵线十分容易控制在对己方有利的位置,累积前期优势。此技能评价非常高!

R.gif天命流星乱舞
释放妖气冲向目标引发爆炸,可在敌军中弹射8次,第一次爆炸将造成0.01秒的眩晕。

施法距离:750
冷却时间:145/115/60秒
法力消耗:200/325/500点

等级 1 – 每次弹射造成280点的伤害。
等级 2 – 每次弹射造成370点的伤害。
等级 3 – 每次弹射造成460点的伤害。

评价:由于此技能的存在,郭嘉成为了梦三最容易双杀的英雄!前期对方双英雄,对方无其他单位时,郭嘉可以造成两人单体平均1400的法伤!而此技能3级时的 CD只有60秒,使得这个技能更加显得强大。技能评价非常高!


总体评价:郭嘉的技能都非常实用,前期压制,中期游走杀人,后期辅助。团战爆发也相当不错,虽然对时机有些要求。郭嘉装备需求同时也不高。十分实用的英雄。

出门装及加点

  1. 金环饰.gif金环饰+银戒指.gif银戒指*3+木灵符.gif木灵符*2+红药.gif生命瓶

推荐加点方式:

1级点R,之后视自身喜好先满R.gifW或先满R.gifR,有R.gifF点R.gifF,只有点一级技能R.gifE

中期推荐出装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2+速度之靴+梅肯.gif生命*大将军旗帜(辅助)

推荐装备:梅肯.gif生命*大将军旗帜、冰甲.gif霜环*玄冰银光铠、风杖.gif封印*禁锢法杖→妖术.gif妖术*祭灵法杖、血精石.gif治疗*雪魄玉石、闪石.gif闪耀之石

可选装备:吸血旗帜.gif血魔*元帅旗帜、青魂瓶.gif红炎之杖、禁魔.gif禁魔*噬魂古杖、魔免.gif御魔*青钢战枪

郭嘉使用技巧

1.前期技能R.gifR的CD一到就使用。即使自身的法力值是满的。当然,如果你准备R.gifWR.gifFR.gifW连击。法力值上限却少一些。那么,可以等一下再使用。如果你使用郭嘉都无法压制对方(非李典),那么你就需要好好练习一下技术了。

2.如果对方近战英雄较多,那么R.gif冰甲可以提前点一级。注意,也只是点一级而已。除非对方有庞德,那么可以选择点满。

3. 注意技能R.gifW是无飞行投射物的,而技能R.gifF则是有的,而且飞行速度并不快。所有。有时R.gifWR.gifF连放很有必要。当然,先W还是先F,需要你自己判断

4.关于大招R.gif使用,类似月英的大,需要敌方英雄(起码2名)周围没有敌方小兵时,威力才能显现。

[编辑:风魔录]
相关资讯:
梦三国官渡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梦三国二章副本 挑战董卓阵容打法攻略
梦三国五虎上将VS五子良将综合实力大比拼
思密达解说梦三超强孙猴子逆风变身翻盘
闹闹解说匹配局 祥哥祝融攻略教学视频
梦三国后期英雄真正含义 你都懂了吗
梦三第一视角 超神曹操32杀霸气外露
梦三国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马良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曹植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