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许褚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2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强大

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强大,变成驰骋沙场的凶猛巨兽。许褚自从加入魔族后,更显猛将之气魄,被曹操封为虎卫军统领,与凶蚩尤一同守护在曹操身旁。
力量型
力量:23+2.6          攻击:55-57
敏捷:15+2.0          射程:100
智力:15+1.6          护甲:4
攻击速度:135                速度:300
大地震撼
猛击地面,对周围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伤害,并使他们晕眩。

作用范围:315
冷却时间:15秒
法力消耗:85/100/115/130点

等级 1 - 造成100点的伤害,并眩晕1.25秒。
等级 2 - 造成150点的伤害,并眩晕1.75秒。
等级 3 - 造成200点的伤害,并眩晕2.25秒。
等级 4 - 造成250点的伤害,并眩晕2.75秒。

评价:250的伤害与高达 2.75秒的晕眩时间,让此变得非常使用。毫无疑问,此技能评价为非常高。
野猪冲撞
撞向目标,同时对自己和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对方眩晕0.01秒,当许褚距离敌人超过200时,许褚会受到反作用力的影响而回弹一段距离。

施法距离:400
冷却时间:25秒
法力消耗:75/90/105/120点

等级 1 - 对双方造成175点的伤害。
等级 2 - 对双方造成250点的伤害。
等级 3 - 对双方造成325点的伤害。
等级 4 - 对双方造成400点的伤害。

评价:此技能本来由于对自身造成伤害只能获得一个一般的评价,但由于冲撞过程中属于无敌状态,此技能的评价上升,实用性很高的技能。
虎痴大反扑
反射一切对他进行的物理伤害。

伤害无视法术免疫
英雄攻击

等级 1 – 反射12.5点的伤害。
等级 2 – 反射25点的伤害。
等级 3 – 反射37.5点的伤害。
等级 4 – 反射50点的伤害。

评价:非常强大的技能!无视法术免疫,恒定50伤害!而且可以对建筑反弹!对于依靠攻击速度的DPS而言,遇到许褚就是恶梦!此技能用来打钱也非常实用。
虎痴
永久性地增加力量值。

等级 1 - 永久增加12点的力量。
等级 2 - 永久增加24点的力量。
等级 3 - 永久增加36点的力量。

评价:36的力量,带来的高HP与高攻击,也是许褚能打DPS流的主因。实用性非常高的技能。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金环饰.gif饰环*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推荐加点:

一般推荐物品:(主要为肉装和力量装)玄武盾.gif永生*玄武之盾、闪石.gif闪耀之石、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魔抗.gif抗魔*赋魔披肩或格挡盾.gif格挡*无双盾牌

DPS推荐物品:辉耀.gif灼炎*金光鸳鸯钺、无双战甲.gif守护*无双战甲

许褚使用须知:

1.许褚是肉,虽然他可以打DPS但是,他就算当DPS,同时也是身兼肉盾的职责的,一般许褚不出魔免的原因正是如此。

2.许褚输出,靠的不是攻击短期输出,而是靠他的攻击力与反击,靠的是对方都知道其非常结实,又有控制技能。所以,辉耀.gif灼炎*金光鸳鸯钺,是最适合许褚的DPS物品,因为许褚能够在战场长站得够久!

3.许褚的E带有无敌效果,有时可以利用这一点。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曹植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孙玲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