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孙玲珑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2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孙玲珑,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她兼备神光之力与控水奇术,武艺独步青云,被神族尊为女武神。她拉动神弓“鲁班之歌”,可汇聚神光化作三道强烈箭气震杀前方敌军;箭气亦可转为神奇之光,轰向敌军,令他们死伤惨重;她还可用控水之术融汇于战袍“

孙玲珑,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她兼备神光之力与控水奇术,武艺独步青云,被神族尊为女武神。她拉动神弓“鲁班之歌”,可汇聚神光化作三道强烈箭气震杀前方敌军;箭气亦可转为神奇之光,轰向敌军,令他们死伤惨重;她还可用控水之术融汇于战袍“神女听泉”之中,创造流水神盾刀枪不入;控水术还可驱邪避法,被水之灵气缠绕者更是寸步难行。孙玲珑年纪轻轻却也立功无数,她性格叛逆,傲世轻物,唯独对人族白龙将军赵子龙怀有特殊情感,她期待有朝一日能够与他再度相逢于决斗场上。
敏捷型
力量:16+1.85        攻击:45-51
敏捷:21+2.5          射程:600
智力:20+2.25        护甲:3
攻击速度:142       速度:300
神弓三箭阵
向前方射出三重箭,箭矢可穿透敌人身躯继续前进。

最大距离:800
冷却时间:9秒
法力消耗:80/100/120/140点

等级 1 – 每根箭矢伤害为50点。
等级 2 – 每根箭矢伤害为80点。
等级 3 – 每根箭矢伤害为110点。
等级 4 – 每根箭矢伤害为140点。

评价:非常高的法术杀伤,MP消耗不算很高,但由于其他技能的存在,导致孙玲珑的MP紧张。MP就显得有些紧张了。而且此技能需要近身,孙玲珑自身有比较脆弱,所以只能获得一个实用性较好的评价。
万千神光
放射神光攻击目标,神光会弹射至其他敌对目标(最大影响距离500),每次弹射减弱15%的伤害。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11秒
法力消耗:90/105/125/145点

等级 1 – 造成75点的伤害,弹射3次。
等级 2 – 造成150点的伤害,弹射5次。
等级 3 – 造成225点的伤害,弹射7次。
等级 4 – 造成300点的伤害,弹射9次。

评价:技能蓝耗与技能W是同样问题。此技能只能获得个一般的评价.
水流之盾
创造水流护盾,可吸收50%的伤害。

等级 1 - 吸收每点伤害消耗2.5点法力值。
等级 2 - 吸收每点伤害消耗2点法力值。
等级 3 - 吸收每点伤害消耗1.75点法力值。
等级 4 - 吸收每点伤害消耗1.5点法力值。

评价:此技能在DOTA中属于神技,而在梦三中只能获得个一般的评价。我来解释下原因。

1)1000MP的孙玲珑,如果技能使用一轮,只有600左右MP了,能够抵消掉400的伤害。而没有蓝的孙玲珑,被人打是没有办法反击的(或者说,反击无力)。而有蓝则可能反杀。如果孙玲珑的物理输出很高,那么此技能很实用,但实际情况是,一般孙玲珑的物理输出,对对方的威胁一般不是很大。2)疾风靴为例,10力量为190HP。10智力为110MP,转换为HP则只有72左右……
纯净之光
向目标施放一个结界,消除目标身上的法术效果,如果是敌方单位,则减缓其攻击和移动速度,速度会缓慢恢复,并使其受到额外的伤害,持续8(10)秒。

对召唤单位和幻象造成600/800/1000伤害
伤害无视法术免疫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24/21/18秒
法力消耗:125/150/175点

等级 1 – 使敌方单位减缓70%的攻击和移动速度,使目标受到额外20%的伤害。
等级 2 – 使敌方单位减缓80%的攻击和移动速度;使目标受到额外25%的伤害。
等级 3 – 使敌方单位减缓90%的攻击和移动速度;使目标受到额外30%的伤害。

评价:非常强大及实用的技能!被此技能打中的目标是完全进行物理输出的。而伤害加深属性也十分强大,前期孙玲珑能够秒人的原因之一。此技能实用性非常高!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1.金环饰.gif饰环*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2.青魂瓶.gif青魂瓶+小蓝药.gif魔法瓶

推荐加点:

基础装备: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3或敏捷面具.gif敏捷面具*3+青魂瓶.gif青魂瓶或太守之印.gif太守之印

推荐装备:分身.gif分身*幻影长矛、隐刀.gif隐形*冰蝉刀、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林肯.gif抵挡*红龙鳞甲

可选装备: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双剑.gif龙凤双股剑、玄武盾.gif永生*宣武之盾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许褚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马云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