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于禁攻略

2010-05-23 15:54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于禁,手持大刀“莫忘”,身怀奇绝刀法,乃魔魏五子良将之首。他刀法变化万千,时而汲取天地精气,引动落雷无数,如同飓风般摧残敌军;时而四两拨千斤,可 挑起周围之人掷向敌人,被击中者必死无疑;时而神秘多变,利用无形刀气形成不败之躯;于禁刀法之终极奥义乃是一刀入魂,中刀者,魂神俱裂,无可救药。于禁 威风八面,他以智勇双全著称于世,虽长着一张人族脸庞,行军作战之勇猛却非普通魔族之人可比,深得霸主曹操所信用。
技能介绍
奔雷刀法:对2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刀气伤害并使他们晕眩1.2秒。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18秒
法力消耗:120点

等级 1 - 造成100点刀气伤害。
等级 2 - 造成150点刀气伤害。
等级 3 - 造成200点刀气伤害。
等级 4 - 造成250点刀气伤害。
  技能技巧及说明:可以作为一个先手范围晕,虽然晕眩时间和范围都较少,但作为一个小技能还能要求什么呢,此技能释 放前摇比较大,所以尽可能掌握好距离再施放,而且它不是一个可以作为反先手的技能,因为上面说了,前摇比较大,范围较小,对方如果有跳刀,或者移动速度 快,你很难命中。
--------------------------------------------------------------华丽的分割线 ---------------------------------------------------------------
  挑起身边的一个单位,将他砸向一个敌对目标。落地后对附近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被挑起者也会受到伤害。若附近没有可挑起的单位,也能形成刀气对目标区域的敌军造成伤害。
对建筑有效
伤害无视法术免疫
法术攻击
没有抛出单位的话,敌军也会受到50%的伤害。
作用范围:275
冷却时间:15秒
法力消耗:95/105/115/125点

等级 1 - 投掷最大距离500,造成70点的伤害,被挑起者受到35点伤害。
等级 2 - 投掷最大距离700,造成140点的伤害,被挑起者受到70点伤害。
等级 3 - 投掷最大距离900,造成210点的伤害,被挑起者受到105点伤害。
等级 4 - 投掷最大距离1100,造成280点的伤害,被挑起者受到140点伤害
  技能技巧及说明:和第一个技能一样,这也是一个范围伤害技能,而且可以用来砸塔,使用的话一般是配合一技能的范围 晕形成二连的,我使用的最大心得就是反追杀,即在被追杀的时候挑起这个单位扔向远处,但前提是要有敌对目标,并且他也可以作为一个没有媒介释放的技能,但 效果减半。
--------------------------------------------------------------华丽的分割线 ---------------------------------------------------------------
任何超出于禁325范围外的攻击都将被减弱。
等级 1 – 减少12%的伤害。
等级 2 - 减少20%的伤害。
等级 3 - 减少28%的伤害。
等级 4 - 减少36%的伤害。

  技能技巧及说明:这个技能略为尴尬,如果没有325范围的话,于禁完全有做肉盾的潜质,最高级即变相增加36%的hp,但现在你可以理解为,如果在于禁325范围以外,于禁的hp会增加36%,这个距离包括射程,施法距离。
-------------------------------------------------------------- 华丽的分割线---------------------------------------------------------------
  对敌方单体目标施展六段斩,施放技能期间于禁处于无敌状态,如果法力不足,则技能将被中止。
无视法术免疫
英雄攻击
施法时间:1秒
施法距离:300
冷却时间:120/110/100秒
法力消耗:150/200/250点

等级 1 – 每段斩造成[50+力量]点伤害,并消耗30点法力值。
等级 2 - 每段斩造成[85+力量]点伤害,并消耗45点法力值。
等级 3 - 每段斩造成[125+力量]点伤害,并消耗60点法力值。
  技能技巧及说明:这个技能及1,2技能决定于禁是个高耗蓝的英雄,而且大招的威力和力量成正比,也就是说你力量属 性越高伤害会越大,虽然施放时处于无敌状态,但会被有些技能打断,也会因蓝不足而终止,空血反杀是这技能的一大亮点,而且它无视魔免,但要注意时间的把 握,因为它有一秒的施法前摇,如果这个时候被打断,技能则判定施放失败,和孙策的大招一样。
--------------------------------------------------------------华丽的分割线 ---------------------------------------------------------------
  英雄用法思路:从技能可以看出,于禁是个比较多方面的英雄,可以打团战,可以抓人,而且单杀也比较厉害,所以他可以作为一个半主力存在,而三技能的存在及 高力量的需要,又让人犹豫是不是要出肉装,我是不推荐的,因为三技能有它比较尴尬的一面,而且于禁的力量成长虽然不错,但他的甲很薄,所以他的用法思路应 该往蓝上限及蓝回复方面去,然后再堆力量,增加输出及耐扛,所以加点个人推荐应该先满一二技能,大招等到一二技能加满以后再加,三技能放到10级再加
  一招上面的思路和加点,出门装备有两种思路,一种如果你是打比较快节奏的抓人流,个人推荐你出门带两个智慧戒指,然后带些回复的药品,等线上打到600块 钱,你可以用小马装瓶子运过来。并且之后补上500块的鞋子,智慧戒指合成为面具,还有一种是出门带加2点甲的防御戒指往魔法丞相旗帜方面发展,这种思路 一是考虑这个物品增加蓝上限,提高还算可以的团队蓝恢复,以及于禁比较需要的3点护甲,如果是打算出这个的话,你就需要比较多的带动打团战的节奏,当然这 和你们选的阵容也有一定关联。
  中后期装备:因为技能介绍方面说了,于禁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先手晕技能,所以他需要作为及时切入战场的装备,于禁打钱能力并不弱,但也不算强,一般WE技能 二连就是一波兵的钱,所以闪石能出的早尽量出的早,由于于禁是半主力英雄,要的是随时的支援及反支援,所以传送鞋相对疾风鞋来说比较合适他,虽然疾风写可 以转换10点
属性,可以虽然填充力量和智力。之后,你的装备选择可以多样化,根据战场和自身需要来判定,如果要增加蓝上限和护甲,推荐你出,他还有一个附带减速的主动 范围伤害,和于禁很适合,然后在保证蓝上限的情况下,你可以出,他加35点力量,意即对单体增加210的伤害,同时增加生命上限以及15点每秒的HP回 复。极冻枪,这个最加三围属性的物品,但也是最贵的。总之,无论出什么装备,都需要根据来判定,还有一些不适合的装备,我有写过装备分析攻略,所以去那 看吧,这个英雄没有作为DPS的潜质,所以别往DPS装方面发展是一个大体思路。

[编辑:风魔录]
相关新闻:
叶子猪推荐 12月13日测试区更新专题
梦三国新英雄 【乐进】出装打法专题
黑暗的暗影威侯 梦三国魔魏乐进打法攻略
黄巾大劫案——屌丝成长必经之路
卖萌诱惑萝莉乳妞
梦三国官渡10V10中5大强者和3大弱者
梦三国至今为止所有橙金武器分析--双持类
思春晓说第11期 鬼影者乐进末日大爆料
上一篇:《梦三国》灵音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张郃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