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S单通初战黄巾无视难度

发表时间:2010-05-28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为了两个锦带,1个小黑锤,2个小灰锤而码字。  单刷初战黄巾困难不困难S通吃的小型攻略,  首先说英雄,智力的没试过,不喜欢用智力英雄打关卡,  敏捷力量带一个群技能的英雄优先选择,  当然也不是全部都适合比如李典那样的,你给他出了DPS神装,  打的

  为了两个锦带,1个小黑锤,2个小灰锤而码字。

  单刷初战黄巾困难不困难S通吃的小型攻略,

  首先说英雄,智力的没试过,不喜欢用智力英雄打关卡,

  敏捷 力量带一个群技能的英雄优先选择,

  当然也不是全部都适合比如李典那样的,你给他出了DPS神装,

  打的时候感觉也是很不顺的,

  这个关卡说难一点也不难,

  关键在于他只有十三波怪,做任务打钱的时间比较紧凑,想出S任务能做的还是尽量全做的。

  就拿新手能选择的典韦做个例子吧,

  出来什么都不买,

  直接奔野猪,W技能清小猪,这里就显出有个群技能的好处了,

  能在第一波怪来之前打出大野猪,是能否有充足时间做任务的关键,

  在第一波怪来之前门口的许褚和小兵会回到基地上方,

  在他回来的同时,出大野猪不要杀,打他一下让他跟着你出来,

  也就是说在许褚到基地边的时候野猪跟着你也跑到基地周围,

  这样许褚和卫兵就会追着野猪打,野猪会因为距离跑回猪圈。

  许褚和卫兵追着野猪进猪圈帮你清理小猪和大野猪并且如果不是怪打到基地在他攻击范围内他是不会出来的。

  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一直带着大野猪溜腿,这样会导致他攻击基地,或者和许褚碰面时候跟许褚对A,而不回猪圈。

 

  之后第一波小兵来攻击的时候,就可以用技能清掉大部分,

  留下几个引到基地周围,慢慢清理,最后留下一个,让他跟着你进血池,

  这样那一个小兵就会被强制传送到基地下方打基地,

  又在猪圈里面的卫兵攻击范围之外,“卡兵”完成。

  接下来就有足够的时间刷钱刷任务,

  从外围绕路走,接战地送信任务,训练士兵任务,在外面拣个鲜花回来,

  这时候许褚应该已经帮你打了不少野猪肉了。

  拣够5个,把5个肉喂玄武,就可以接永生盾任务,刚才在外面拣的鲜花直接给他就好。

  第二个愿望找龟儿子,身上带着夜明珠,4个龟儿子分别在狼群里面,狮子后面,狮子和狼群的河道中,猪圈门口。

  第四个愿望找勇士时候会遇到卡住的小兵,没关系照着上面的放法在做一次卡住他后在去交任务。

  这里要注意的是钱不要花,存够5000会有隐藏任务杀狮子,敏捷英雄完全可以把得到的玄武盾卖了,很容易就够了5000. 杀死狮子敏捷的给七星,力量的给碎甲,智力的给豪龙枪。敏捷英雄七星想要就留着不想要就卖了,力量的碎甲也可以卖了。

  存钱的时间里可以把训练士兵任务重复做3次,接隐藏任务大将军的后裔。

  接到狮子任务,在出装备,倍击刀 吸血,强力英雄完全可以杀掉狮子,弱一点的也能磨死,所以不是问题,真的。

  打死狮子有击晕锤掉,买个魔刀直接就可以合成龙影刀,

  有了龙影和倍击,吸血,就可以去上面磨石头人的石料了。

  石料这个东西在初战黄巾里是个好东西,偏偏不是很容易掉。

  用的地方也很多,所以需要大量的时间。

  前期打够三个就回去换大剑合三尖,有了三尖打石头就快了,最少在打够9个。

  6个换暴牙链制作书,3个留着交收集石料的任务,(我记的上次打困难出了石料任务是3个不是5个)

  而且在刷石料的时候钱也赚了不少可以回去出出装备,无双铠是不用出的一会儿任务送。

  有了倍击,三尖,龙影,狗链,就可以开怪了,

  把家里的小怪打死,剩下的就只剩无尽的刷怪基本很容易就过了,

  刚才接的大将军的后裔任务杀死20个敌人一交 将棋可以卖了。三个隐藏任务一做,玄武盾,大将军后裔,狮王。就会在石头人门口出现个浪人,从那里传送去打右上角的麒麟BOSS,龙影调成红色的眩晕 1.2秒就可以在除怪的空余时间去杀麒麟,做掉麒麟后,拿着守护兽之血,找浪人就可以拿到无双铠甲。这几个隐藏任务一做,最后会出现隐藏BOSS管亥,不过没关系那就是一盘菜完全不是问题。

  这时候,你是力量英雄6个位置就有倍击,三尖,龙影,暴牙链,无双铠,玄武盾。

  敏捷英雄就有,倍击,三尖,龙影,暴牙链,无双铠,七星。

  这些装备足以扫掉这个关卡的所有BOSS小怪,隐藏BOSS管亥。剩下的钱可以升级基地。

  觉得不够强力的朋友可以在刷石料的时候多刷3个多换把大剑,合个圣剑,放在基地,出BOSS时候把三尖仍在家里带上圣剑。

  这里有二个问题我也没解决,不知道是我没发现还是系统BUG。

  一是,收集石料任务的领取条件,我刷了很多次,都是偶尔有,偶尔没有,官方任务攻略也不是很明确。

  二是,黑暗玄武,探索黑暗魔界的隐藏任务,官方攻略是金钱超过5000找黑暗魔使接任务,但是金钱都过万了也没有那个任务。所以后面的探索魔界也无法继续下去。

  即使那收集石料,黑暗玄武,探索魔界任务不做也能达到S评分,所以我想问题应该不大。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心得。

  上面的装备出法不是必须的完全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不过我觉的是最适合的,攻高,防够,血无视

 

  远程英雄,就是现在关卡有新装备远程分裂大炮,不过我觉的没有雷锤配帅旗好用,雷锤的闪电和暴牙链的吸血都是被动法球效果,所以没办法叠加,是大炮配暴牙链还是雷锤配帅旗,如何取舍看自己的爱好了。

 

 

  咱不是专业的图和排版都很粗糙。个位见谅。

  红点是浪人出现的位置,

  黄点是四个龟儿子的位置。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张飞进阶攻略 步入高手行列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之十万个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