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鲁肃 鲁肃 超强的团神

发表时间:2010-05-30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这里技能我就不介绍了  相信大家对他的技能很熟了,如果不熟的就是新手,也是适合看这贴子。  鲁肃出门带回血戒指或回魔戒指看对面英雄情况来看  然后再对线的时候该点英雄的点英雄,对压前期很久用  就算伤血了还有W支持和R光环的回血前期是很好过的  如

  这里技能我就不介绍了

  相信大家对他的技能很熟了,如果不熟的就是新手,也是适合看这贴子。

  鲁肃出门带回血戒指或回魔戒指看对面英雄情况来看

  然后再对线的时候该点英雄的点英雄,对压前期很久用

  就算伤血了还有W支持和R光环的回血前期是很好过的

  如果遇到瞬间输入力强的英雄,那最好先放弃加R光环,改加E来保命最好

  久这样补兵反补到了6级基本上已经1000左右了,

  建议回家买个鞋子和个血旗子和防旗子(和将旗),也可以去买个1000的魔石头(可以和相旗),这样线上会相当持久.

  基本可以耗到对面没血回城你还有富余,接着可以援助队友了

  准备配合队友了基本哪里有团战你就必须到,开起大开W

  如果对方不是神级人物,你的队友又有一点点,那对法杀你的团就很难了,你是一个超级加油站就再团队的保护下

  不时开个大追人

  和团队抱团的情况下就能愉快得进行到20分钟,这个时候基本能出将旗(梅肯)和相旗(群体回魔)了

  这是就很N了,W和R再加上物品的回魔回血,别说你自己不用回城喝水,你的队友也是可以和你持续的退线,还有关键时候可以群控群伤的F,对面基本上杀不了你们抱团的人(抱团的缺点是钱少没线)

  还有很有必要出个飞鞋追人和援助队友,你是队伍的中心

  所以几乎可以速推,如果补兵犀利的鲁肃的话可以视对方的情况而定出大装:冰甲豪龙枪(很多人说着事鸡肋装备,其实不然,追人超级猛,又可以撑属性很好的装备,相当适合鲁肃),破甲枪(依然很适合团战杀人),血石头

  (其实血石鲁肃应该不用,但是如果对面是单杀强人多的话建议出个),

  有人说鲁肃出羊刀好,我认为不可,如果有那么一大笔钱的话出冰甲就好,鲁肃本来就是个抱团英雄,出冰甲和羊刀2样装备的鲁肃基本很少,神站里才会出现。

  鲁肃定位,抱团神者,超级加油站,别想出神装单抓,有那些钱你早可以控团速推了,团队才是王道。

  这就是我玩鲁肃的体会,谢谢大家把帖子看完接下来是简洁的出装:

  相旗

  将旗

  飞鞋

  冰甲

  豪龙

  血石头(克单爆发强单捉)

  羊刀(个人不建议)

相关新闻:
跳大的鲁肃已经OUT了 现在教你新的玩法
细数十二生肖之三国风云人物
曹操大逃亡全面攻略——英雄 鲁肃篇
{娱乐} 浅谈 甘宁 鲁肃 曹彰 三人打法
鲁肃攻略和视频集合
上一篇:鲁肃 鲁肃 超强的团神 下一篇:梦三国比赛中如何办人(ban)和选人( pick)